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常听到抱怨,工资如何如何不满意,领导如何如何了,不知道当年的我是否也曾如此如祥林嫂般。

常听到抱怨,工资如何如何不满意,领导如何如何了,不知道当年的我是否也曾如此如祥林嫂般。但今天肯定是不会了,不但不会,见到别人这样唧唧歪歪,甚至会烦听他们讲这个。即使强忍住嘴上不说,心里也一直有种想直截了当的建议冲动,“既然这样不堪,马上辞职离开,不敢离开,就乖乖的闭嘴”“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好,老板又不傻,对能给他带来巨额利润的人,他敢不善待?”

有两句话“屁股决定脑袋”,“时位之移人”。只有某一天,走上自己做的路,没有退路,没有可抱怨的对象,一切的决策靠自己,一切的过程靠自己,一切的结果都得自己承担的时候,这种唧唧歪歪的不良习惯才会被压回去。劝各位还在上班的小朋友大朋友,如果您在上班,而且满腹牢骚,不论什幺理由导致的牢骚,甚至是消极怠工,则快点思变,虽然表面上可以混一份工资,但请记住,我们最大的成本是机会成本和时间成本。耽误不起的。比我们NB的人还比我们努力,还有什幺理由不紧张行动起来。如果有退路就快点行动,没退路就乖乖的承受,对工作变得积极起来。“生活工作如被强奸,既然逃不掉,不如闭着眼睛享受”,话是糙了一点,理却是这个理。

如果实在不能调适自己,也不必勉强,不妨改变一下,将不会水的自己直接扔进大海里,“职业会改变人”,包括性格、态度、思想见识、做人方式等等许多许多。屁股决定脑袋,从我自己,到我周围的几位朋友,概莫能外,上班时疲疲沓沓的人,自己独行之后,每天看他的眼神里,放着精光,每天的行路,或者匆匆,或者翩然若有所思,大脑和肢体,至少总有一个是在路上。

如果无力逃脱被现实和工作强暴的命运,又不能调适自己的心情,那只剩一条路去shi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驱动及驱动程序的作用

关键字: 驱动器 工作

限位开关简介

关键字: 限位 工作

液位继电器的接线方法及工作原理

关键字: 液位 工作

液位传感器 工作原理及特点介绍

关键字: 液位 工作

台达变频器型号大全_台达变频器价格表_台达变频器接线图解

关键字: 变频器 工作

寄存器(cpu工作原理)

关键字: 寄存器 工作

2020年8月10日,随着企业、政府和机构组织逐步复工,新冠疫情已经永久改变了未来的工作图景。如今,能够在任意地点开展的纯远程方式成为办公环境新常态。为此,VMware(NYSE:VMW)宣布推出全新

关键字: 全新 工作 测试版 空间 解决方案

如果要把今年7月的网络舆论场,定一个关键词的话,我觉得应该是:奋斗。 怎么说呢,你看:前有7月7日微博用户推拿熊发布摸鱼檄文,转发10w+。 图片来源:微博 后有海淀某高新大企业内百里帐篷联营,引舆

关键字: 年轻人 奋斗

7月9日消息,得物App日前联合新浪时尚共同发布《2020当代年轻人消费数据报告—;—;潮流消费篇》(以下简称“报告”)。据悉,此报告基于得物App数据、新浪《当代年轻人潮流消费调查问卷》以及微博数据

关键字: 年轻人 得物 服饰 球鞋 新浪时尚

6月17日,久未露面的王思聪空降电商平台某女网红直播间,当网友问及每天都在干什么时,王思聪称打游戏占生命中绝大部分时间,大部分休闲时间都在玩游戏,偶尔工作。 此外,王思聪称自己是个宅男,大家经常看到他

关键字: 工作 打游戏 王思聪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