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日常电器电路
[导读]海信KFR-25GW-06BP变频空调器室外机微处理器控制电路的结构

31.<strong>海信</strong>KFR-25GW-06BP<strong>变频空调器</strong>室外机<strong>微处理器</strong><strong>控制电路</strong>的结构.gif

所示是室外机微处理器控制电路的结构,从图可见,1C01是主控微处理器,它的引脚序号
和功能代号都标识在引脚旁,可以将该图与图25-30对照,从而理清电路结构和工作原理。
    室外机主要引脚的功能如下:
    ②脚:压缩机温度检测传感器的信号输入端(标记THERMO)。
    @~@脚;发光二极管显示驱动信号输出端,当某引脚出现低电平时,+5 V的电流流过发光二极
管,发光二极管指示工作状态。
    @脚:交流输入电压检测端( VT),交流220 V经整流滤波后输出直流电压,在给压缩机电动机驱
动电路供电的同时,经分压电阻分压后,作为取样点送到微处理器的@脚,如果@脚的电压出现异常时,
则表明交流输入电压出现异常.,徽处理器会采取停机保护措施,以免器件受损。
    ⑦脚:室外温度检测端( OUT AIR)。
    @脚:盘管温度检测端(DEF)。
    @脚:排气管温度榆铡端( COMP)。
    ⑩脚:变频功率模块电流检测端,在变频控制电路中,功率模块的电流通道中设有电流检测电阻,
电流的大小会在电阻上的压降表现出来,如果该电阻上的电压上升表明功率模块的电流过载,微处理器
会立即采取限流或保护措施。
    @@@@脚;为电源供电端+5 V。
    @@脚:与室内微处理器的通信接口,互通信息。
    @脚:测试端( TEST)。
    @脚:复位端。
    @@脚:晶振接口,外接石英晶体X401  (4 MHZ)。
    @@脚:室外风扇电动机驱动端。
    @脚:四通阐电磁线圈驱动端,
    @脚:PCT,
    @~@脚:变颇电动机驱动信号输出端,用来驱动压缩机电动机驱动电路(功率模块)。
    @@脚:外接存储器( EzPROM)接口。
    @@脚:闶存(FLASH)接口。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MC33035无刷直流电机控制器采用双极性模拟工艺制造,可在任何恶劣的工业环境条件下保证高品质和高稳定性。该控制器内含可用于正确整流时序的转子位置译码器。

关键字: 直流马达 控制电路 滤波器

单片开关电源芯片作为一种高度集成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在电子设备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其选型过程不仅关乎设备的性能表现,更直接关系到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和成本效益。本文旨在为读者提供一份详尽的单片开关电源芯片选型指南,帮...

关键字: 单片开关电源芯片 电源管理 控制电路

开关电源适配器,作为电子设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作用举足轻重。它不仅为设备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源,还确保了设备在复杂多变的电源环境下能够正常运行。本文将对开关电源适配器的作用进行深入的探讨,以期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其重要性。

关键字: 开关电源 适配器 控制电路

开关电源模块在现代电子设备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能够提供稳定的电源输出,实现高效能耗节约,还支持多种输出电压需求,因此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本文将从开关电源模块的作用、工作原理、应用领域以及优缺点等方面展开...

关键字: 开关电源 电源模块 控制电路

双核心 Arm Cortex-A35、图形加速、高速连接能力,及内建硬件安全功能

关键字: 微处理器 电动车充电站 智能家居

2024年3月12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发布了新一代的STM32MP2系列工业级微处理器 (...

关键字: 微处理器 智能工厂 CPU

双联双控开关是一种用于控制电路通断的开关设备,它的主要特点是可以在不同的位置通过两个开关控制同一个电路或设备。

关键字: 双联双控开关 控制电路 电路

控制器,又称作控制单元或微处理器,是一种能够对电子设备进行控制和管理的计算机芯片。它具有很强的处理能力、高可靠性和稳定性,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工作环境。控制器的主要特点如下:

关键字: 控制器 控制单元 微处理器

运动控制器作为自动化设备的核心部件之一,其作用和原理对于理解自动化设备的工作原理具有重要意义。本文将为您详细介绍运动控制器的工作原理。

关键字: 运动控制器 微处理器 嵌入式硬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