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日常电器电路
[导读]在冰箱的电源插座上加装工作指示灯,不但方便了观察冰箱的启停,而也可增加插座的美感。

在冰箱的电源插座上加装工作指示灯,不但方便了观察冰箱的启停,而也可增加插座的美感。

电路如图。利用电流互感器副边的感应电流去点亮发光二极管。电流互感器可找一只稍大一点的晶体管收音机输入或输出变压器,按图示数据改制。注意绕组间绝缘。限流电阻R可在几欧至几十欧之间选取。

冰箱工作指示灯原理电路图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为增进大家对冰箱的认识,本文将对冰箱不停机、冰箱不制冷的原因以及冰箱不制冷的维修方法予以介绍。

关键字: 冰箱 指数 温控器

有助于配备小型电机的设备减少抗噪声设计工时和部件数量,并降低功率损耗

关键字: 小型电机 冰箱 换气扇

1923年,自从瑞典工程师布莱顿和孟德斯发明了第一台使用电动机带动压缩机工作的冰箱以来,冰箱从此进入人们的生活,至今也近100年了。而新一代智能冰箱更加高科技,除了省电外,还能一键配齐食材。本期《消费电子》评测室,小编就...

关键字: 电动机 变频控温 冰箱

1923年,自从瑞典工程师布莱顿和孟德斯发明了第一台使用电动机带动压缩机工作的冰箱以来,冰箱从此进入人们的生活,至今也近100年了。而新一代智能冰箱更加高科技,除了省电外,还能一键配齐食材。本期《消费电子》评测室,小编就...

关键字: 变频控温 冰箱 智能

今年趁双十一,我打算为了我的火锅挑一台新的冰箱。经过多方比较,最终我锁定了TCL格物冰箱Q10。这台全球领鲜的好冰箱,确实可以满足我的需求。

关键字: TCL 冰箱

抢答系统的基本功能就是抢答双方,谁先按下抢答开关,谁的答题指示灯就亮。主持人根据答题指示灯即可知道谁先按下了开关。

关键字: 抢答系统 指示灯 开关

摘 要 :动感单车是目前健身房最热的健身项目之一,但是动感单车本身没有测速功能,也无劲爆的音乐、绚丽的灯光,单调而缺乏趣味性。文中系统通过霍尔传感器与 PLC 连接测试转速,并根据转速控制指示灯的显示, 当动感单车转速...

关键字: 动感单车 PLC 霍尔传感器 指示灯 趣味性 测速

摘 要 :部分手持式电子产品中带有 3.6 V/7.2 V 锂离子电池,文中针对 3.6 V/7.2 V 锂离子电池的充电器进行设计。该充电器的主要特点 :充电器在单片机 8051F330 的控制下具有自动识别充电端口电...

关键字: 锂离子电池 单片机 自动识别 指示灯 充电器 AC/DC

在疫情肆虐全球的当下,不少人选择“宅”在家中减少外出,该冰箱能够很好满足人们宅家时的冷饮需求。据韩联社消息,三星将在本月底上市一款mini冰箱BESPOKE Cube。

关键字: 三星 半导体 冰箱

冰箱是家家户户必备的电器,使用频率很高,大部分家庭都是24小时开着。 在冰箱的日常使用时我们经常会听到很多人反馈,家里的冰箱实在是太耗电了,明明买的是低能耗的空调,怎么还是会这么耗电了? 其实对于冰箱

关键字: 家电 冰箱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