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日常电器电路
[导读]Y1是热释电红外传感器,电源通过R1、C2、C3为Y1提供稳定工作电压,C4滤除高频噪声,Y1输出的信号(如果传感器前有人或动物活动)经R7送到IC1的14脚。IC1及外围的电阻、电容组成的电路对信号进行放大、整形、延迟等处理

1.jpg

Y1是热释电红外传感器,电源通过R1、C2、C3为Y1提供稳定工作电压,C4滤除高频噪声,Y1输出的信号(如果传感器前有人或动物活动)经R7送到IC1的14脚。IC1及外围的电阻、电容组成的电路对信号进行放大、整形、延迟等处理,从2脚输出脉冲信号,经R13去触发音乐存储芯片IC2,IC2输出的狗叫声信号经R15、VT1、VT2放大,驱动喇叭BL发声,电感线圈L1起阻抗匹配作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电子设备和系统中,电感线圈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元件,其作用主要是储存和释放磁场能量。通过将电能转化为磁能,再由磁能返回电能,电感线圈实现了能量的储存和传递。本文将详细介绍电感线圈的基本概念、原理和重要性质,并探讨其在不同领...

关键字: 电感线圈 电子设备

电感线圈是电子设备中的关键元件之一,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应用中,例如电源、信号处理和滤波等。选择合适的电感线圈产品并正确计算电感量对于电子设备的性能和稳定性至关重要。本文将介绍如何选择合适的电感线圈产品以及如何计算电感量。

关键字: 电感线圈 电源 信号处理 电感量

在电子电路中,电感线圈是一种重要的元件,其电感值是描述其特性的重要参数。电感线圈的电感值与线圈的匝数、材料、形状、尺寸等因素有关。准确计算电感线圈的电感值对于电路设计、优化和制造具有重要意义。本文将介绍计算电感线圈中电感...

关键字: 电感线圈 电感值

因为系统能量产生和传送方式不同,对应的RFID标签天线主要可分为近场感应线圈天线和远场辐射天线。感应耦合系统使用的是近场感应线圈天线,由多匝电感线圈组成。

关键字: 电子标签 天线 电感线圈

线圈是由导线一圈靠一圈地绕在绝缘管上,导线彼此互相绝缘,而绝缘管可以是空心的,也可以包含铁芯或磁粉芯。线圈的电感用L表示,单位有亨利(H)、毫亨利 (mH)、微亨利(μH),1H=10^3mH=10^6μH。

关键字: 电感线圈 绝缘管

电感线圈绕线机工作原理是怎样的呢?

关键字: 电感线圈 绝缘管

品质因数Q的定义首先来讲讲,电感品质因数Q的定义。Q值是衡量电感器件的主要参数,是指电感器在某一频率的交流电压下工作时,所呈现的感抗与其等效损耗电阻之比。电感器的Q值越高,其损耗越小,效率越高。品质因数Q是反映线圈质量的...

关键字: 品质因数 电感线圈

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那么你知道这些高科技可能会含有的电感线圈和电感器吗?

关键字: 电感线圈 电感器 电磁场

以下内容中,小编将对电感器特性以及电感器的检测方法的相关内容进行着重介绍和阐述。

关键字: 电感器 色码电感器 电感线圈

Q值是衡量电感器件的主要参数,是指电感器在某一频率的交流电压下工作时,所呈现的感抗与其等效损耗电阻之比.电感器的Q值越高,其损耗越小,效率越高。

关键字: 元器件 电感线圈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