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特殊应用电路

4台小<strong>空压机</strong>代替大<strong>空压机</strong>的<strong>电气控制电路</strong>.gif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摘要:通过对空压机热能回收原理的描述和热能回收的计算分析,结合实例,探讨了空压机热能回收机组在节能、降耗、减排等方面的效益及其广阔的应用前景,并提出了项目实施的若干建议。

关键字: 空压机 节能 减排

空压机选型原则步骤及注意事项

关键字: 空压机 选型

空压机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有许多工艺长期被压缩空气中的润滑油所困扰,在油气分离技术未突破的情况下,这个问题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迟滞了技术的进步,导致某些工艺的应用流程没有创新。

关键字: 英威腾 空压机 应用场合

  电机是一种应用量大、使用范围广的高耗能动力设备。据统计,我国的总装机容量约为4亿千瓦,年耗电量约为6000亿kwh,约占工业用电的70—80%。我国以中小型电机为主,约占80%,

关键字: 变频器 电机 空压机

一、 应用背景 在冶金,化工,电力,制药等许多大型工程中,空压站建设是一项重要的辅助工程。空压站的主设备为空气压缩机,空气干燥器,配套过滤器,储气罐,连接管道和阀门等组成一供气系统。确保

关键字: plc 智能网关 空压机 网络通讯

空气压缩机,也就是通常所说到的空压机。空气压缩机是工业现代化的基础产品,常说的电气与自动化里就有全气动的含义;而空气压缩机就是提供气源动力,是气动系统的核心设备机电引气源装置中的主体,它是将原动

关键字: 电动机 空压机 空气压缩机

空气压缩机工作过程 1、吸气过程: 螺杆式的进气侧吸气口,必须设计得使压缩室可以充分吸气,而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并无进气与排气阀组,进气只靠一调节阀的开启、关闭调节,当转子转动时,主

关键字: 冷却器 空压机 空气压缩机

1 引言 空压机在工业生产中有着广泛地应用;比如在我们金属包装类行业中,它担负着为厂内生产线所有气动元件(包括各种气动阀门),提供气源的职责;因此它运行的好坏直接影响生产线能否高效运转。

关键字: 变频器 空压机

  空气压缩机选型   如何合理选空气压缩机,要综合考虑空气压缩机组和空气压缩机站的投资与运行费用等综合性的技术经济指标,使之符合经济、安全、适用的原则。具体来说,有以下几个方面:

关键字: 空气压缩机 选型 空压机 阀门

  380v空压机实物接线图   接线如下:   1、空气开出关3条火线分别接空压机的交流接触器3个入端,3个出端分别接电机。   2、任一根火线接380伏交流

关键字: 空压机 接线图 触点 交流接触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