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音频视频电路
[导读] 本文所介绍的单一通道的带通滤波器电路图,也即音频带通滤波器电路图。其fH=50Hz;,fl= 13kHz,如下图所示。

 本文所介绍的单一通道的带通滤波器电路图,也即音频带通滤波器电路图。其fH=50Hz;,fl= 13kHz,如下图所示。

单一通道的带通滤波器电路图.jpg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为增进大家对带通滤波器的认识,本文将对带通滤波器的种类、带通滤波器的带宽设计、带通滤波器的带宽设置予以介绍。

关键字: 滤波器 指数 带通滤波器

为增进大家对带通滤波器的认识,本文将对带通滤波器、带通滤波器中带宽的定义以及带通滤波器的应用予以介绍。

关键字: 滤波器 指数 带通滤波器

超重低音在现代的音响制作和家庭影院中越来越显示其重要性,新颖的器件和电路层出不穷。这里向大家介绍的几款电路性能较好,制作方便,且具有一定代表性的电路。 1、动态重低音电路 STD

关键字: 音响电路

项目要求的主要性能指标 1.性能指标要求 (1)输入频率:11 7 12.75GHz (2)噪声系数:NF≤0.8dB (3)增益:G=55±

关键字: 变频器 带通滤波器

带通滤波器(band-pass filter)是一个允许特定频段的波通过同时屏蔽其他频段的设备。比如RLC振荡回路就是一个模拟带通滤波器。带通滤波器是指能通过某一频率范围内的频率分量、但将其他范围的频率分量衰减到极低水平...

关键字: 带通滤波器 电容 电感 电阻

现代通信系统经常用双频带带通滤波器来隔离同一网络中的不同工作频带。这种滤波器的传统设计尺寸都比较 大,而且需要对两个滤波器应用额外的组合网络。但本文将要详细讨论

关键字: 带通滤波器 现代通信 电源技术解析 assr

我们一般使用连续波 (CW) 信号来描述高速模数转换器 (ADC) 和数模转换器 (DAC)。这样做的原因是:1)就 ADC 而言,CW 信号更易于通过 CW 生成器和窄带通滤波器无噪生成;2

关键字: 带通滤波器 电源技术解析 调制信号 转换器

普通金属波导具有传输损耗小、功率容量大、品质因数高等特点,但是不方便与其它微波毫米波电路集成,制作难度和成本也比较高。微带类传输线由于传输损耗大、品质因数低等因

关键字: 分配器 带通滤波器 电源技术解析 耦合器

随着射频无线产品的快速发展,对微波滤波器小型化、集成模块化,高频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小体积、高性能和低成本的微波滤波器的市场需求量增加。此类微波滤波器的设计与

关键字: 带通滤波器 电源技术解析 ltcc技术 双零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