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基础实用电路
[导读]随机密码键盘电路

56.随机密码<strong>键盘电路</strong>.gif

设计中,前面板按键设置为0-9的10个数字键及设置键、上移键、下移健、确认键、i追回键、门铃
键j计16个键。在仃内还设有内部开门键,另外,设计一个模襁按键。当读卡器诿卡成功后。舍驱动继电
器闭台,从而使Kl、K2连接,10ms后继电器闭台,Kl、K2断开,从而模拟接键动作,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7日,高性能舌簧继电器的领先制造商Pickering Electronics将于4月9日至10日参加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EDI CON(电子设计创新大会),并展示用于射频和高速数字开关的同轴舌簧继电器,...

关键字: 继电器 数字开关 射频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固态继电器以其独特的优势和广泛的应用领域,正逐渐取代传统的电磁继电器,成为现代工业控制系统中的核心组件。本文将深入探讨固态继电器的原理、特点、应用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以期为读者提供一个全面而深入的了解...

关键字: 继电器 固态继电器

电磁铁和触点两部分组成。当电磁继电器线圈通电时,铁芯被磁化产生强大的磁场,吸引衔铁,进而带动动触点与静触点闭合,形成电路的连接。当线圈断电后,电磁铁失去磁性,弹簧力使衔铁返回,动触点与静触点断开,从而切断电路。

关键字: 电磁 继电器 电磁铁

本文中,小编将对nfc标签读卡器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nfc标签读卡器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nfc标签读卡器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NFC 读卡器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

关键字: 人工智能 AI 模拟

专业研发提供节省空间的PoE ASFET和EMC优化型NextPowerS3 MOSFET。

关键字: PoE 继电器 MOSFET

在工业自动化和电力系统的控制领域,接触器和继电器是两种极为重要的电气元件。它们虽然在功能上有着相似之处,但在应用、结构和工作原理上却各有特色。本文将深入探讨这两种设备的区别,并通过比较分析来阐明它们各自的优势和局限。

关键字: 接触器 继电器

今天解析一下中间继电器的作用与应用深度解析。在工业自动化和电气控制系统中,中间继电器作为一种电磁开关设备,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不同于一般的接触器或大型继电器,中间继电器通常用于控制一个或多个辅助电路,其负载电流相对较小。本...

关键字: 中间继电器 继电器

2023年汽车业务收入创纪录,同比增长29%

关键字: 碳化硅 智能电源 模拟

在工业和建筑自动化控制系统中,中间继电器和接触器作为两种常用的电磁开关设备,它们在电路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尽管二者在功能上有所重叠,但它们的设计、用途以及工作方式却有着明显的差异。为了帮助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更好地理解和...

关键字: 中间继电器 继电器 接触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