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消费电子电路
[导读] 该放大器用于探测电视音频输出信号,并将它放大,驱动耳机听到声音。它围绕LM324四运放和LM386低功率音频放大器设置。该电路采用低价驻极电介体麦克风作为输出设备。

 该放大器用于探测电视音频输出信号,并将它放大,驱动耳机听到声音。它围绕LM324四运放和LM386低功率音频放大器设置。该电路采用低价驻极电介体麦克风作为输出设备。

电视音频放大器电路图.jpg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OPPO Find X7 Ultra采用了汇顶科技独立安全芯片GSEA0。该款芯片已获得行业内最高等级的国密二级安全认证……

关键字: Find X7 音频放大器 安全芯片

驻极体麦克风是一种电容式麦克风,其电容器极板上始终存在一定量的电荷,因而无需传统电容式麦克风中用于偏置电容器的外部幻象电源。然而,大多数商用驻极体麦克风都会集成前置放大器(通常是开漏FET电路),因此只需低压小电源。

关键字: 音频放大器 驻极体麦克风 电源

【2023年02月14日,德国慕尼黑讯】以紧凑、经济高效且节能的设计实现持久的音乐播放性能至关重要,尤其是对于电池供电型应用。作为全球电源系统和物联网领域的半导体领导者,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

关键字: 英飞凌 音频放大器 流媒体放大器

从智能设备充电器等低功率、低成本应用一直到高功率汽车应用,氮化镓 FET 正成为许多产品的广泛首选。大多数情况下,设计人员对 GaN 提供的更高的效率和功率密度印象深刻,这导致器件具有比硅同类产品更大的功率能力。然而,高...

关键字: GaN FET 音频放大器

北京2022年9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广东主题日 -- 广东服务,全球共享&quo...

关键字: BSP 控制 智能装备 消费产品

音频放大器产品在产品外观、风格、系统控制和音质方面越来越先进。经验丰富的电子工程师在他们的音频放大器设计中使用了不同类型的电路。

关键字: 音频放大器 音频系统

双射极跟随器或达林顿对通常具有高电流增益系数。电流增益系数应与负侧和正侧的电流放大相匹配,以增加输出级的稳定性。 对于并联晶体管配置,请确保中等功率晶体管处于驱动能力。中功率晶体管的输出电流必须大于大功率晶体管的最...

关键字: 音频放大器 音频系统

  欧胜微电子有限公司宣布:其极富创新的音频子系统放大器WM9093将为LG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智能手机OpTImus One和OpTImus Chic带来世界级的音频。   WM9093是

关键字: 音频放大器 wm90

  在传统的高保真系统中,音频放大器技术规格总是强调音质的好坏,对功率损耗的程度却很少考虑。然而,随着音频行业便携式高保真领域的增长,传统放大器器件的缺点,特别是它的低效率,已成为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

关键字: 音频放大器

上个世纪末以来世界各国和各大汽车公司以及国内各大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纷纷致力于开发清洁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获得了长足发展。汽油和柴油是传统内燃机汽车的能源,利用除此以外的能源提供汽动力的汽车均可称为新能

关键字: 音频 音频放大器 g类音频放大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