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消费电子电路
[导读]单片杜比逻辑定向环绕声解码电路(CXD2719Q)

32.单片杜比逻辑定向环绕声<strong>解码电路</strong>(CXD2719Q).gif

所示为一种单片杜比逻辑定向环绕声解码电路(CXD2719Q)该电路用于家庭影院系统或
数码音响产品中。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降低成本-为高精度声学测量产线设计

关键字: 麦克风 EQset 技术 音响

该方案基于“内容服务+硬件终端”集成一体模式,致力于打造环绕声/全景声内容端到端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关键字: 音响

欧莱雅"明日创变者大会"暨"有意思青年"20周年颁奖仪式盛大举行 上海2023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22日,欧莱雅"明日创变者大会"暨"...

关键字: CE AN 美的 数码

上海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9月21日,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以"启云In 慧工作 享生活"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共三十余款产品...

关键字: 激光打印 缝纫机 数码 APP

(全球TMT2023年9月11日讯)9月1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TÜV南德)为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旗下8款彩色及黑白多功能数码复合机颁发TÜV南德大中华区首张产品生命周期评价(Life Cycle A...

关键字: 数码 ISO 环境影响 DEVELOP

上海202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9月1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为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

关键字: 可持续发展 数码 环境影响 ICE

在实际项目中,我们经常需要提取一个数值的某些位的数码,比如用数码管来显示数值或将一个数值转成字符串,都会涉及到这一操作。

关键字: 数值 数码 printf

在快节奏的社会里,家作为心灵的栖息地,可以温柔安抚每个辛苦工作的人们。

关键字: 飞利浦 音响 电子设备

今年二月终于盼到《黑豹2》上映,许久不见的漫威系列电影总算回归内地市场。在影院看过后,作为漫威影迷立刻回忆起了有关漫威的点点滴滴。我有了把漫威系列的经典电影重刷一遍的想法,也因此动了升级家庭影院的念头。

关键字: 飞利浦 音响 电子设备

上海2023年3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音频品牌奥地利莱维特全新发布MTP W950手持式电容麦克风,通过有线和无线技术将录音室级的声音品质搬上舞台。作为一款为表演者设计的个人专属麦克风,在任何场景都...

关键字: 电容 麦克风 MT 音响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