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控制电路
[导读]电压跟随器

30.<strong>电压跟随器</strong>.gif

所示为电压跟随器,该电路采用双射极跟随器电路,主要用于电压输出电路中。信号从VT1
基极输入,由其发射极直接耦合到VT2,VT2也以射撮输出器的结构形式,信号发射极输出。VT3接
成恒流源的形式,电路由双电源供电以满足直流工作的要求,能获得高输入阻抗和低输出阻抗。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下述的内容中,小编将会对电压跟随器的相关消息予以报道,如果电压跟随器是您想要了解的焦点之一,不妨和小编共同阅读这篇文章哦。

关键字: 跟随器 电压跟随器

在电子工程领域,电压跟随器(Voltage Follower)是一种极其重要的运算放大器电路配置,它以其独特的特性,在信号处理、系统接口设计以及电气隔离等方面扮演着关键角色。电压跟随器也称为缓冲放大器、单位增益放大器或隔...

关键字: 电压跟随器 运算放大器

电压跟随器是一种输入输出电压相同的放大电路。这个电路的输入阻抗高,输出阻抗低,且电压增益为1。这意味着电压跟随器对输入电压信号的影响很小,输出电压与输入电压相等,输出电流可以比较大。

关键字: 电压跟随器 阻抗 电压增益

电压跟随器(Voltage Follower)是一种特殊类型的运放电路,输入和输出之间没有电压放大。

关键字: 电压跟随器 运放电路 电压

电压跟随器是一种在电路中起到关键作用的电子器件。它常常被用于缓冲、隔离和放大电压,以提高电路的性能和稳定性。

关键字: 电压跟随器 阻抗匹配

上海2023年9月4日 /美通社/ -- 2023年8月8日,成都大运会正式落幕。来自113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名大学生运动员,在12个比赛日里同台竞技,展现青春与体育的力量。与此同时,在大运会的各个赛场、运动员村以及...

关键字: 信号 TV PS CE

瓦努阿图维拉港2023年8月28日 /美通社/ -- Vantage(或"Vantage Markets")欣然宣布在Vantage应用程序上推...

关键字: GE AN 信号 应用程序

(全球TMT2023年7月19日讯)三星电子宣布已完成其业内首款GDDR7的研发工作,年内将首先搭载于主要客户的下一代系统上验证。继2022年三星开发出速度为每秒24千兆比特(Gbps)的GDDR6 16Gb之后,GD...

关键字: DDR 三星电子 信号 GBPS

频谱分析仪是用于分析信号频谱结构的设备,可以用于测量信号的频率、幅度、功率、谱线宽度等参数,是现代电子测量和通信领域中不可或缺的工具。

关键字: 频谱分析仪 信号

频谱分析仪是用于分析信号的频率成分和功率的电子设备。分辨率是频谱分析仪的一个重要指标,它决定了频谱分析仪能够分辨的信号细节和频谱特征。在频谱分析仪的使用过程中,分辨率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包括信号频率、信号强度、分...

关键字: 频谱分析仪 信号 分辨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