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控制电路
[导读]本机振荡器及等效电路a

45.本机<strong>振荡器</strong>及<strong>等效电路</strong>a.gif

本机振荡器在1GHz以上多采用共集电极电路,它不易产生低频自激振荡。通常本振信号要经过缓
冲放大级加到混频器,以减小混频作用对本机振荡器频率稳定度的影响。所示为本机振荡器及等
效电路,属于共集电极电容反馈式振荡电路。当调谐电压的数值改变时,接在振荡电路中的变容管的电容
量变化,从而导致振荡频率的改变,因而可以实现频道选择。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电容测量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万用表 电容

本文中,小编将对电容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电容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电容 电容器 电路

Holtek 新推出 BS45F2345 Touch A/D Flash MCU,特点内建高精准度振荡器、精准的 ADC 参考电压、8 路触控按键及支持SLCD 功能。其中触控可通过 CS (Conductive Sus...

关键字: MCU 电磁炉 振荡器

自激开关电源是一种常见的电源类型,其工作原理基于自激振荡的原理。自激振荡电路是一种利用反馈信号来控制输出信号的振荡器,其特点是无需外部激励信号即可自行产生振荡。在自激开关电源中,这种自激振荡电路被用来产生高频的开关脉冲,...

关键字: 自激开关电源 振荡电路

晶振,即晶体振荡器,是许多电子设备中的关键元件,为电路提供稳定的时钟信号。当晶振出现故障或损坏时,会对电子设备的性能产生影响。本文将详细讨论晶振坏了的现象。

关键字: 晶振 振荡器 电子设备

晶振,即晶体振荡器,是一种利用晶体物理特性制作的电子元件,它在现代电子设备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本文将详细介绍晶振的作用和原理。

关键字: 晶振 振荡器 电子元件

晶振,也称为晶体振荡器,是一种基于晶体振荡原理的电子元件。晶振在许多电子设备中都扮演着关键的角色,提供稳定的计时基准。然而,有时晶振可能会损坏或性能下降,这就需要我们进行测量以确定其好坏。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测量晶振的好坏...

关键字: 晶振 振荡器 电子元件

带有离心开关的电机,如果电机不能在很短时间内启动成功,那么绕组线圈将会很快烧毁。电容值:双值电容电机,起动电容容量大,运行电容容量小,耐压一般都大于400V。

关键字: 单相 电机 电容

电容与内部电路共同组成一定频率的振荡,这个电容是硬连接,固定频率能力很强,其他频率的干扰就很难进来了。

关键字: 晶振电路 电容 频率

晶体振荡器是一种使用逆压电效应的电子振荡器电路,即当电场施加在某些材料上时,它会产生机械变形。因此,它利用压电材料的振动晶体的机械共振来产生具有非常精确频率的电信号。

关键字: 晶振电路 逆压电效应 振荡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