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通信电路
[导读]电话线路上的直流电压目前通常约为45到50V,挂机和摘机为6V。该电路采用降压激活继电器。继电器控制磁带录音机。音频是通过网络到磁带麦克风输入。

自动电话的通话录音电路图

电话线路上的直流电压目前通常约为45到50V,挂机和摘机为6V。该电路采用降压激活继电器。继电器控制磁带录音机。音频是通过网络到磁带麦克风输入。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据外媒BGR报道,由于Facebook和其他公司先后出现的隐私丑闻,最近一些使用高科技产品的用户变得更加注重隐私。反过来,科技公司在赋予客户权力和确保他们的数据不被滥用或不正确存储方面变得更加积极主动。

关键字: 亚马逊 录音 隐私保护

要说Blue最出名的是什么,熟悉的朋友肯定清楚在地球上很难找到比他家的麦克风更好的替代品,不论是专业的录音工作室,还是网红人气主播的房间,Blue的麦克风都是懂行玩家的必备品。

关键字: 录音 逻辑 麦克风

但今早,一段疑似“币圈首富”、《通往财富自由之路》作者李笑来的谈话录音被曝光,戳碎了千千万万韭菜的心,曾经的币圈鼻祖人设崩盘,币圈造富神话成了拿网红与概念炒作赚散户口袋钱的包装骗术。随后,李笑来在朋友圈发文“尴尬了”,暗...

关键字: 录音 李笑来 割韭菜

激光电话电路原理图如图所示。该电路以音频集成功放电路TDA2822为核心,分为发射和接收两个单元。在发射单元中,话筒MC将声波信号转化为电信号,经VQ1前置放大后送到IC-a功率放大,输出信号加在变压器T上,从而达到用

关键字: 电话电路 音频电路 激光电话

全内置双线电话来电显示芯片电路图

关键字: 电话电路 双线电话 芯片电路图

现在的电话机功能比较齐全,大都"具有来电显示、免提、暂停/重拨、定闹、回拨/追拨、lP拨号、铃声选择、计算器等诸多功能。HCD8688P/TSDL型全国通用来电显示电路比较具有代表性。采用该电路的电话机社会拥有...

关键字: 电话电路 定时免打扰

该电话为用语言芯片ISD1016制作的用语音代替电话铃声留言控制器的原理电路图。该控制器可以存贮留言、音乐、一首歌或其他声响,以此替代单调的振铃声。

关键字: 电话 电话电路 留言控制器

这是一个有线对讲机电路,采用音频功率放大集成电路LM386作为主要元件。对讲状态的转换只能由主机控制,分机没有控制功能。图中所示S1位置为分机向主机送话;若S1拨向下方,就变为主机向分机送话。分机内只有一只扬声

关键字: lm386 电话电路 有线对讲机电路图

维基解密7日公布了一项名为“Vault7”的美国CIA网络监听项目,此次泄密的文件多达8761份,内容令人触目惊心。多家国外媒体都将其称作,美国史上最大的监听丑闻。

关键字: 录音 新鲜事 监听

无线免提电话装置电路图如下所示

关键字: 电话 电话电路 无线免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