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通信电路
[导读]μPB1008K是一个单片的GPS接收机芯片,芯片内部集成有前置放大器、射频/中频下变频器、PLL频率合成器、双2 bit ADC等电路。

μPB1008K是一个单片的GPS接收机芯片,芯片内部集成有前置放大器、射频/中频下变频器、PLL频率合成器、双2 bit ADC等电路。

μPB1008K具有IQ恢复功能,在I通道和Q通道分别具有一个2 bit ADC。芯片内部具有固定分频率的前置分频器,VCO分频率为102(8、12.75串联前置分频器),基准分频率为2。通过增益控制引脚可以调节增益,电压上升增益下降。电源电压Vcc=2.7V~3.3V,工作电流消耗为Icc=18.0mA,低功耗模式Icc(PD)=10uA。芯片采用QFN- 36封装。

μPB1008K的GPS接收机<strong>射频前端</strong><strong>电路图</strong>

μPB1008K可应用在基准频率为27.456MHz,第2IF频率为132kHz的GPS接收机中。

μPB1008K的<strong>GPS接收机</strong><strong>射频前端</strong><strong>电路图</strong>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电在日常生活、生产、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得到了广泛应用,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电路,这些电路的特性和作用各不相同。下面简单介绍下一些基础电路知识。

关键字: 电路图 电流 电压

电路图是电子工程师必学的基本技能之一,本文集合了稳压电源、DCDC转换电源、开关电源、充电电路、恒流源相关的经典电路资料,为工程师提供最新鲜的电路图参考资料,超全超详细,只能帮你到这了!

关键字: 直流 稳压电源 电路图

在GPS接收机的设计中,低噪声放大器(Low Noise Amplifier,简称LNA)是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LNA的主要功能是将微弱的GPS信号放大到足够的水平,以保证接收机能够准确、可靠地接收和解码GPS卫星的信号...

关键字: GPS接收机 低噪声放大器 LNA

近日业内信息报道,国产射频前端 L-PAMiD 芯片将进入量产阶段,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就会实现规模化出货。

关键字: 射频前端 芯片

PA(功率放大器)是射频前端(RFFE)重要器件之一,也是中国无线通信技术的掣肘环节。尽管CMOS PA并非最新技术,甚至其已有20多年的发展历程,但随着5G、物联网应用不断演进,CMOS PA技术也开始走向前台。

关键字: 功率放大器 射频前端 无线通信

在日常的电气柜装配过程中,常常会面临费时费力的巨大烦恼。根据德国“装配机柜4.0”研究结果,传统装配机柜过程最耗时的是规划和安装阶段。而其中,项目规划和电路图构建占据了50%以上的规划时间;机械装配和线束加工,更是占据了...

关键字: 魏德米勒 电气柜 电路图

现在生活中人们都离不开电力, 随着装修的要求越来越高,大家都知道水电属于隐蔽工程,如果没有安装好,后期在使用时会带来很大的麻烦。

关键字: 短路 电路图

短路是两个给负载供电的引脚间的无意连接。在交流和直流电路中都会发生,如果是交流的话短路会影响一整个区域的供电,但从供电站到房屋内有许多级的保险丝和过载保护电路。

关键字: 短路 电路图

等效电路图的八种画法

关键字: 电路图 等效电路

设计分2种,一种叫前向设计,另一种叫后向设计。 后向设计就是我们只知道需求,知道要实现什么功能,但是暂时脑子里还没有具体的结构。多数时候都是后向设计。此时,先开始把module的input和output写好。然后从out...

关键字: verilog 电路图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