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通信电路
[导读]可用0.088高强度漆包线在10X10(mm)中频变压器工字型磁芯上绕360圈,电感量为3mH,谐振电容选取 2200pF瓷片电容器,W可选用微调电阻,其他元件无特殊要求。

该图是用集成块LM567改制成的SCA广播接收信息机电路图。LM567锁相环中心频带窄基本能满足SCA广播的解调作用。LM567的5、6、7脚间的R2、电位计W、C6决定了集成电路内部压控振荡器的中心工作频率,中心锁定频率可由微调电位器W进行调整。电感线圈B可用0.088高强度漆包线在10X10(mm)中频变压器工字型磁芯上绕360圈,电感量为3mH,谐振电容选取 2200pF瓷片电容器,W可选用微调电阻,其他元件无特殊要求。

SCA广播<strong>接收机</strong>电路图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现代科技发展的背景下,全球定位系统(GPS)接收机不仅仅是导航和定位的工具,还成为了各种应用领域中必不可少的关键技术。本文将探讨基于GPS接收机的设计方案,包括导航系统、精准定位、移动设备应用以及专用领域的实现方法。

关键字: GPS 接收机 定位系统

GPS(全球定位系统)接收机是一种设备,用于接收并解码卫星发射的导航信号,以确定接收机的位置、速度和时间信息。它是现代导航和定位技术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广泛应用于航空、航海、汽车导航和个人定位等领域。本文将详细介绍GP...

关键字: GPS 导航信号 接收机

GPS接收机是接收全球定位系统卫星信号并确定地面空间位置的仪器。GPS卫星发送的导航定位信号,是一种可供无数用户共享的信息资源。

关键字: GPS 接收机 GPS卫星

低噪声运算放大器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电子元件,它可以在电路中起到放大信号的作用。

关键字: GPS 接收机 低噪声放大器

GPS是全球定位系统,主要实现在全球范围内为不限数量的用户提供全天候并且连续精确的速度、位置和时间信息。随着GPS市场的不断开拓,最初只应用在军事上的技术逐渐向民用方向发展,生产技术的大规模化和元件的微型化趋势带来了低成...

关键字: GPS 接收机 全球定位系统

低噪声放大器是接收机的关键组成部分,在整个通信系统的射频前端设计中占据重要地位。

关键字: 低噪音 放大器 接收机

测量时间长是EMC测试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以汽车宽带噪音测试为例,单位置天线测试大约需要9小时,而4位置测试则要花36小时。针对这一点,是德科技的PXE EMI接收机的时域扫描(TDS)和加速时域扫描(Advanced...

关键字: EMC 汽车宽带 接收机

移动通信(mobile communications) 沟通移动用户与固定点用户之间或移动用户之间的通信方式。通信双方有一方或两方处于运动中的通信。包括陆、海、空移动通信。采用的频段遍及低频、中频、高频、甚高频和特高频。...

关键字: 移动通信 中频 高频

中频放大器是功率放大器的一种,同时具有选频的功能,即对特定频段的功率增益高于其他频段的增益。它是组成超外差接收机的一种。

关键字: 中频 高频 放大器

u-blox NEO-D9S 和 NEO-D9C两款新型 GNSS 校正服务接收机,结合已升级固件的 ZED-F9P 高精度 GNSS 接收机,为客户提供简单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数秒钟实现厘米级定位服务。

关键字: U-BLOX NEO 接收机 高精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