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光电显示电路
[导读]如下图所示是微波语言防盗报警器电路。本电路是一款采用TWH9250的防盗报警器电路图。

如下图所示是微波语言防盗报警器电路。本电路是一款采用TWH9250的防盗报警器电路图。

微波语言防盗报警器电路图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摘要:根据旧城改造项目低压配电线路运行状态与负载的特点,对线路防外破的检测方法进行研究,结合线路负荷端电气量在故障状态下与正常运行状态下的区别,对低压配电线路被盗时所产生的故障类型进行判断。该方法具有简单、可靠、高效等特...

关键字: 旧城改造 防外破 防盗

当汽车中途临时停车或暂时不用时,有时会发生有人撬窃汽车上的聚光灯、雾灯以及车内的收音机,录音机等较值钱附件的情况。这里介绍的报警线路,能使一发生撬窃时立刻发出警声报。

关键字: 防盗

6月21日消息 电动自行车安全综合项目是郑州市民生工程重点项目之一,初衷是为解决电动自行车盗窃案破案率低、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频发等问题。中国移动自主研发的“电车卫士”在郑州多地开始使用并覆盖。 中国移

关键字: 中国移动 海思 电动自行车 芯片 防盗

摘要:在汽车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的今天,汽车防盗系统也在不断发生改变。就像车钥匙,近几年出现了很多不同于经典钥匙的存在形式,支持手机实现钥匙功能的车型也越来越多。本文将会带你来展望未来车钥匙及防盗系统的改变。

关键字: 智能化 汽车 防盗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了501项国家标准和6项国家标准修改单。在此次国家标准公告中,GB/T37845-2019《居家安防智能管理系统技术要求》位列其中。

关键字: 智慧安防 智能家居 居家安防智能管理系统 报警控制

红外报警器由报警主机和红外探测器组成报警系统。探测一旦探测到入侵,红外报警器立即把报警入侵信号无线密码传输到报警主机,主机接收到报警信号后,会立即启动高分贝警笛现场报警器,红外报警器主机面板上的LED显示报警防区,防区路...

关键字: 报警器 报警控制 红外线报警器

本文为大家介绍热释电传感器报警电路的设计。热释电传感器报警电路主要由信号探测电路、信号处理电路、报警电路组成。系统框图如下图所示。

关键字: 传感器 报警控制 报警电路 热释电传感器

利用如图所示的电路,把非常细的金属丝张拉在门、窗两旁,或者张拉在需要警戒的过道两旁,当有人闯入警戒区时,不知不觉地弄断细金属线,触发BG和可控硅,报警器DL报警。细金属丝可以用0.1MM粗的漆包线。此电路也可用

关键字: 报警控制 报警电路图

春节将至,偷盗行为越发频繁。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什么高端门锁、防盗XX在小偷看来,破解是早晚的事。有些人可能会在家里装监控摄像头,但这也只能作为案发后报警证据,无法在作案时予以制止。不过,这款ComfyLig

关键字: 防盗 模拟走路

该报警器具有误报率较低、安装和配置容易、成本低、能量消耗少、使用非常方便的特点。实现的原理是感应震动信号,将其转换成超低频信号,经电路放大、输出。检测器是利用震动传感器SW-18015P,一旦有震动便向主机发出信号。而主...

关键字: stc89c51 无线报警系统 防盗 震动传感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