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光电显示电路
[导读]利用如图所示的电路,把非常细的金属丝张拉在门、窗两旁,或者张拉在需要警戒的过道两旁,当有人闯入警戒区时,不知不觉地弄断细金属线,触发BG和可控硅,报警器DL报警。细金属丝可以用0.1MM粗的漆包线。此电路也可用

利用如图所示的电路,把非常细的金属丝张拉在门、窗两旁,或者张拉在需要警戒的过道两旁,当有人闯入警戒区时,不知不觉地弄断细金属线,触发BG和可控硅,报警器DL报警。细金属丝可以用0.1MM粗的漆包线。此电路也可用作火情报警,其方法是用一根橡皮筋悬吊一木块,当失火燃烧的热量使皮筋伸长,木块击断金属丝致使报警。

 

细丝报警电路图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了501项国家标准和6项国家标准修改单。在此次国家标准公告中,GB/T37845-2019《居家安防智能管理系统技术要求》位列其中。

关键字: 智慧安防 智能家居 居家安防智能管理系统 报警控制

红外报警器由报警主机和红外探测器组成报警系统。探测一旦探测到入侵,红外报警器立即把报警入侵信号无线密码传输到报警主机,主机接收到报警信号后,会立即启动高分贝警笛现场报警器,红外报警器主机面板上的LED显示报警防区,防区路...

关键字: 报警器 报警控制 红外线报警器

本文为大家介绍热释电传感器报警电路的设计。热释电传感器报警电路主要由信号探测电路、信号处理电路、报警电路组成。系统框图如下图所示。

关键字: 传感器 报警控制 报警电路 热释电传感器

该电路采用一个热敏电阻和LM3900四运算放大器IC的三个部分。当温度降至36°F,LED指示灯大约每秒闪烁一次。当温度下降到32°F时,闪烁频率加快,LED仍然发亮。放大器I将热敏电阻与标准网络电阻比较,并连接到同相输...

关键字: 报警 报警控制 路面结冰

发射机:继电器K和可控硅VS用来控制发射机电路的电源。IC1组成警声信号电路。晶体管V及其外围元件组成射频振荡电路,发射报警信号。

关键字: 报警控制 摩托车 防盗

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电动车已大量进入我们家庭,成为部分人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如何防止电动车被盗则是车主十分关心的问题,为此,出现了各类电动车防盗锁。然而,电动车被盗现象仍层出不穷,较高级的电动车防盗锁在短时间内难以破坏,...

关键字: 报警控制 电动车 防盗报警

这里介绍一种采用TX05C的新型红外线对射感应模块制作而成的门窗防盗报警器。由于它是利用人眼不可见的红外线,组成无线监视区域,所以具有极强的保密性和可靠性,只要有人进人监视区域,人体势必会遮挡红外线光束,这时电路就会发出...

关键字: 报警控制 红外线 防盗报警器

如下图所示是微波语言防盗报警器电路。本电路是一款采用TWH9250的防盗报警器电路图。

关键字: 报警控制 防盗 微波语言

这是一款带电源供电电路的多路激光防盗报警器电路图。如下图所示,其中VT1、VT2、RL1、RP1、R1、K、VD6构成光控开关,白天光敏电阻RL1在光照下处于低阻态,VT1饱和导通、VT2截止,继电器K不通电,常开触点J...

关键字: 报警器 报警控制 激光防盗

今天将为大家分享一款微型无线报警发射机的电路图。本报警器电路简单,可通过改变其发射端的传感器,并设置VD5026/5027的地址码、状态码可大大拓展本报警器的用途(如多路报警、数据传输等)。

关键字: 报警控制 无线 报警发射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