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光电显示电路
[导读]该电路显示了应如何配置LM2622,以提供+8 V,-8 V和+23 V的输出电压,这对于偏置TFT显示器而言是非常方便的。

该电路显示了应如何配置LM2622,以提供+8 V,-8 V和+23 V的输出电压,这对于偏置TFT显示器而言是非常方便的。

LCD电源偏置电路图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前几天在录制三极管放大原理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做三极管放大的时候,不能够对三极管的放大倍数进行控制。经过了几天的思考与学习,现在终于找到了解决的方案,同时也发现了三极管放大中的一些陷阱。以下为本人这几天的学习总结。总结的主...

关键字: 三极管 放大电路 偏置电路

LCD接口都有哪些?LCD的接口有多种,分类很细。主要看LCD的驱动方式和控制方式,目前手机上的彩色LCD的连接方式一般有这么几种:MCU模式,RGB模式,SPI模式,VSYNC模式,MDDI模式,DSI模式。MCU模式...

关键字: LCD lcd电路 接口电路图

该系列语音合成电路内含微处理器、LCD驱动器、时钟振荡器、输入输出口、多段语音存贮器和音频信号放大器等电路单元。本系列电路主要用于语音钟表、体温计、电子台历、智能语音玩具等。如图为HT1460典型应用电路图。

关键字: lcd电路 微处理器 语音合成

当环境亮度明显变暗时,LX1970能自动开启LCD的背光源,使白色LED发光。亮度自动控制电路如图所示。利用电阻R1和R2可设定控制亮度的最小值与最大值。改变电容器C的容量可调整响应时间并能滤除50Hz电网干扰。LX19...

关键字: LCD lcd电路 自动控制

如图所示为电能表LCD控制驱动集成电路SM9913的典型应用电路。E2PROM采用93C46型64×16b电擦写可编程存储器。SM9913的ERROR输出端用来检测读取E2PROM数据的错误及内部数据处理错误,正常时输出...

关键字: lcd电路 电能表 集成电路

PLC810PG集PFC及LLC离线式控制器与集成高电压半桥驱动 器于一体。图1所示为采用PLC810PG器件的电源结构简图, 其中LLC谐振电感集成在变压器中。

关键字: lcd电视机 lcd电路 电源

如图为LCD数字钟整点语自报时器电路图。该电路由LCD数显控制电路,光电耦合电路,定时控制电路和整点报时电路组成。数显控制电路IC1使用数字钟的集成电路KS5195(或5194),它外接晶振XT(频率为32768Hz)和...

关键字: lcd电路 报时器 数字钟

本设计中选用741S245作为总线驱动器,并在单片机引脚加入5 V上拉电阻,这样即可保证信号的驱动能力,接口电路原理图如图所示,其中P3和P7为单片机的I/O端口,RV1为可调电阻,用于调节液晶模块背光对比度

关键字: LCD lcd电路 控制器

电路设计如图所示。 在图中LCD1602的DB0~DB7与单片机AT89C52的P00~P07口连接,用于显示用户用电信息;P25、P26、P27、分别控制LCD1602的寄存器选择输入端RS、读写控制输入端R/W、使能...

关键字: lcd电路 低功耗 lcd液晶显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