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光电显示电路
[导读]该电路简单地由集成运算放大器、TCA335A和硅光电二极管BPX91组成。利用BG38.2mm光滤波器可以使光极管对光的敏感度与人眼相一致。开关S用于自10*2至10*5 1x按十进制变换量程。100uA表头用于指示照度的数值。

该电路简单地由集成运算放大器、TCA335A和硅光电二极管BPX91组成。利用BG38.2mm光滤波器可以使光极管对光的敏感度与人眼相一致。开关S用于自10*2至10*5 1x按十进制变换量程。100uA表头用于指示照度的数值。

交流<strong>电网</strong><strong>供电</strong>的<strong>发光二极管</strong><strong>电路图</strong>

主要技术数据:工作电压Us:正负3V 工作电流Is:0.5mA 全量程测量范围B:10*2~10*51x 温度系数a:+0.2%/K 最大输出电流I:<1mA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中,电压的稳定性对于各种电气设备的正常运行至关重要。然而,有时我们会遇到电压低的情况,这不仅会影响到设备的性能,还可能引发一系列问题。本文将对电压低的原因进行深入探究,并提出相应的应对措施。

关键字: 电压 电网

加拿大温哥华 – 2024年2月28日 – 全球领先的氢气应用离子交换聚合物及薄膜开发商和制造商Ionomr Innovations Inc.实现了众多业内专家认为不可能的目标。Ionomr的Aemion+®碱性膜已达到...

关键字: 电解槽 可再生能源 电网

电在日常生活、生产、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得到了广泛应用,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电路,这些电路的特性和作用各不相同。下面简单介绍下一些基础电路知识。

关键字: 电路图 电流 电压

缓缓转动的巨大白色风机叶片,在明媚阳光下熠熠生辉的太阳能电池板矩阵……,这些让人越来越熟悉的“风光”新能源正在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绿色而美好。在它们不远处的地方,一排排巨大的超级“充电宝”——储能系统则为这些“风”、“光...

关键字: 电联接技术 新能源储能系统 电网

为增进大家对二极管的认识,本文将对二极管中的发光二极管以及开关二极管予以介绍。

关键字: 二极管 指数 发光二极管 开关二极管

电力通信网络系统是发电厂和相关的变电所等其它各类电力部门为了实现其相互连接目的而建立的一种传输系统,一般而言,电力通信网络系统是由电力部门的交换系统和有关的终端设备组成约。

关键字: 电力通信 电网 网络系统

近年来,企业对电能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而电压波动是影响电能质量的关键问题之一。当配电系统中发生瞬时故障时,电网的无功功率会失去平衡,从而引起电压波动。鉴于此,以2022年用电高峰期间开平市高新工业园区配电系统出现电压 波...

关键字: 电压波动 电能质量 电网

可见光通信技术,是利用荧光灯或发光二极管等发出的肉眼能看到的高速明暗闪烁信号来传输信息的,将高速因特网的电线装置连接在照明装置上,插入电源插头即可使用。

关键字: 光通信 荧光灯 发光二极管

电动机全压起动是一种简单、经济、可靠的起动方法。但是,全压起动时,起动电流可以达到额定电流的4到8倍,当电动机容量大于10kW时,过大的起动电流会对电网产生很大的冲击,所以一般采用降压起动。

关键字: 电机 接线方法 电网

Holtek新推出HT67F2452红外线驱动A/D与LCD型Flash MCU,适用于各种红外线遥控器及红外线传输相关应用。内建高精准度振荡电路与红外线发光二极管驱动电路,可不须外挂振荡器及三极管,达到有效节省外部元件...

关键字: LCD型MCU 发光二极管 振荡电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