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工业自动化电路

<strong>数控机床</strong>转换<strong>计数器</strong>与<strong>译码电路</strong>.gif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74LS192是一款广泛应用在数字电子系统中的同步十进制可逆计数器集成电路,属于美国德州仪器(TI)早期推出的7400系列TTL逻辑家族的一员。该芯片设计为四位二进制计数器,并因其特殊的十进制计数特性以及双向计数能力而广...

关键字: 74ls192 计数器

目标应用包括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工业 PC外设和数控机床

关键字: 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数控机床 高边开关

2023年11月28日 – 提供超丰富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的业界知名新品引入 (NPI) 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宣布与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知名供应商Siemens签订代理协议。Sieme...

关键字: 工业自动化 人机接口 计数器

直线电机是一种将电能直接转换成直线运动机械能,而不需要任何中间转换机构的传动装置。它可以看成是一台旋转电机按径向剖开,并展成平面而成。直线电机也称线性电机,线性马达,直线马达,推杆马达。最常用的直线电机类型是平板式和U型...

关键字: 直线电机 数控机床

传统的数控机床的控制方式主要有继电器控制、单片机控制与PLC控制几类。现阶段数控系统逐渐向开放性的趋势发展,继电器,PLC和单片机的扩展性和可移植性都比较差,不能够满足数控系统的发展要求。

关键字: 运动控制器 数控机床 PLC

运动控制技术是数控机床的关键技术,其技术水平的高低将直接影响一个国家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水平。目前,多轴伺服控制器越来越多地运用在运动控制系统中。

关键字: DSP技术 运动控制器 数控机床

伺服系统是一种高精度、高可靠性的运动控制系统,被广泛应用于机器人、数控机床、自动化生产线等领域。然而,在长期使用过程中,伺服系统也会出现一些故障,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

关键字: 伺服系统 故障 数控机床

近年来,PLC在工业自动控制领域应用愈来愈广,它在控制性能、组机周期和硬件成本等方面所表现出的综合优势是其它工控产品难以比拟的。随着PLC技术的发展, 它在位置控制、过程控制、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应用也越来越多。

关键字: 可编程控制器 数控机床 位置控制

外部输入、输出继电器、内部继电器、定时器、计数器等器件的接点可多次重复使用,无需用复杂的程序结构来减少接点的使用次数。

关键字: plc编程 定时器 计数器

单片机可以通过“定时/计数模式选择位C/T”令定时/计数器工作于定时或计数模式下,也可通过“工作方式选择位M1M0”设定其工作方式。C/T和M1M0等与定时/计数器有关的位在寄存器TCON或TMOD中,见表4-8和表4-...

关键字: 寄存器 计数器 定时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