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工业自动化电路
[导读]使用通过SGS汤姆逊(ST)生产的集成电路控制L297-L298的两相双极性或单极性四相步进电机与控制电路(舞台上允许的最大电流为2 A)。这种集成电机驱动器产生控制信号双定子,并允许选择的行驶方向和执行一个完整的一步或半

使用通过SGS汤姆逊(ST)生产的集成电路控制L297-L298的两相双极性或单极性四相步进电机与控制电路(舞台上允许的最大电流为2 A)。这种集成电机驱动器产生控制信号双定子,并允许选择的行驶方向和执行一个完整的一步或半步,通过适当的规划它的输入,TTL compatible.Control当前的好成绩,因为它允许步进电机比,允许连接到高电压命令电压。

内部振荡器在每个周期开始时设置一个触发器,当定子绕组接通电源时,在一个系统中使用更多的电路和电机控制,同步控制L297振荡器需要。它很容易通过安装一个控制面板组件的P2,R11和C1,并应用在其他板的SYNC引脚输出同步信号。

大会的另一个组成部分,IC3的分频器,旨在提供时钟信号时,可以进行编程,计算机输出转移到步频需要。一个给定的信号从控制L297同步分配器,跳线K1块的订购周期可以选择7可用的时钟频率(频率步长)。5和40 V电源不应稳定,但需要筛选。最高频率与电压的步骤增加,但不超过其上限的40 V 的电流与P1的调整。

 

L297-L298的<strong>步进电机驱动器</strong><strong>电路图</strong>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德国斯图加特和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高科技设施设计、工程和交付的领先企业Exyte宣布,计划收购全球领先的安装服务、设备和技术设施管理提供商—Kinetics集团(简称"Kine...

关键字: NET TI TE IC

国科微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在AI领域的创新成就,旗下智能视觉芯片GK7205V500系列荣获2024年度中国IC设计成就奖之“年度最佳AI芯片”。

关键字: IC AI 芯片

Holtek 新推出 BS45F2345 Touch A/D Flash MCU,特点内建高精准度振荡器、精准的 ADC 参考电压、8 路触控按键及支持SLCD 功能。其中触控可通过 CS (Conductive Sus...

关键字: MCU 电磁炉 振荡器

Holtek新推出BS21xC-x系列Touch Key周边IC,主要特色为高性价比。相较BS81xC-x系列产品维持一样良好的抗电源噪声干扰能力(CS)、应用不须额外元件、低功耗、具备开发便利性高等特点,适用于各类触控...

关键字: 触控电子产品 IC

步进电机驱动电路推荐瑞森半导体低压MOS-Trench系列,具有更小Ronsp,串并联随意搭配,低导通电阻,结电容适中,高效率,高可靠性。

关键字: 步进电机驱动器 半导体 低压MOS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半导体厂商开始重视低功耗设计,以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优化应用方案来满足更多的市场需求。作为行业的引领者,PI在该领域内必然不会缺席,其最近推出的InnoMux-2™系列单级独立稳压的多路输出离线式电源IC...

关键字: PI IC 电源开关

近日,功率变换IC领域的全球领导者Power Integrations推出了一款InnoSwitch™5-Pro系列高效率、可数字控制的反激式开关IC,旨在为业界提供一种更高功率、更低成本的快充解决方案。

关键字: PI IC 电源开关

1月30日,思特威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预计全年归母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

关键字: 思特威 IC

晶振,即晶体振荡器,是许多电子设备中的关键元件,为电路提供稳定的时钟信号。当晶振出现故障或损坏时,会对电子设备的性能产生影响。本文将详细讨论晶振坏了的现象。

关键字: 晶振 振荡器 电子设备

晶振,即晶体振荡器,是一种利用晶体物理特性制作的电子元件,它在现代电子设备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本文将详细介绍晶振的作用和原理。

关键字: 晶振 振荡器 电子元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