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工业自动化电路
[导读]由主令开关和凸轮控制器组成的主电路

8.由主令<strong>开关</strong>和凸轮<strong>控制器</strong>组成的<strong>主电路</strong>.gif

由主令开关和凸轮控制器组成的主电路如图8-8所示,控制和保护电路如图8-9所示。
这种电路主要用于有两个卷扬机构的桥式起
重机,主钩额定起重量为15 (20)t、副钩额定
起重量为3(5)t。主副钩分别由电动机Ms和
M4传动,大车分别由Mi、M2传动,小车由
M3传动。
    大车采用一台KT14-25J/2型凸轮控制器
SAi,同时控制电动机Mi和M2的启动、变
速、反向和停止。大车左右移动、限位保护
由限位开关SQ4、sQs分别控制。小车和副
钩采用两台KT14-25lJ型凸轮控制器SA2、
SA3,分别控制电动机M3、M4启动、变速、
反向和停止。小车和副钩的限位保护由限位
开关s06、SQ7、sQa实现。
    主钩采用LKl-12/90型主令控制器。它
和PQR10B-150型交流磁力控制盘共同控制
主钩上升、下降、制动、变速和停止。主钩
提升限位保护由限位开关SQio实现。
    主令控制器SAo和凸轮控制器SAi~SA.3
各触点闭合情况分别见表8-6—表8-9。表中,
“×”表示闭合状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下述的内容中,小编将会对接触器的相关消息予以报道,如果接触器是您想要了解的焦点之一,不妨和小编共同阅读这篇文章哦。

关键字: 接触器 开关

行业领先供应商带来高品质板级开关

关键字: 开关 电信号 PCB

【2024年4月10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推出了业界首款-48 V宽输入电压数字热插拔控制器XDP700-002,扩展了其XDP™数字功率保护控制器系列...

关键字: 控制器 晶体管 5G

电子零组件的真实创新,源自于对应用需求的远见,以及巧妙运用解决方案成功升级终端产品。

关键字: THS 系列 开关

【2024年4月10日,德国慕尼黑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讯】全球功率系统和物联网领域的半导体领导者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宣布其OPTIGA™ Trust M安全控制器现...

关键字: 物联网 控制器 供应链

作为全球最大数据产生国之一,随着数据规模的成倍增长,中国对更高性能数据中心的需求日益迫切。根据IDC Global DataSphere对每年数据产生量的预测,全球数据量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 21.2%,并在...

关键字: 数据中心 CXL技术 控制器

北京,2024年4月8日,运动与控制领域的先行者——派克汉尼汾携APK系列控制器、CRV系列工业电磁阀、RRV系列快开电磁阀和SEHI系列电子膨胀阀组等新品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并展示公司在商超冷库、冷水机组、环测设备...

关键字: 控制器 工业电磁阀 数据中心

为增进大家对光电开关的认识,本文将对光电开关、光电开关的工作原理予以介绍。

关键字: 开关 指数 光电开关

为增进大家对视频控制器的认识,本文将对视频控制器模块设计、视频控制器的特殊技术予以介绍。

关键字: 控制器 指数 视频控制器

将选择开关旋至所需测量项目和适当的量程,常见的测量档位包括电阻欧姆档、直流电压档、交流电压档和电容档。

关键字: 万用表 开关 电阻欧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