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电机控制电路
[导读]ACS402-5SB4典型应用电路如图所示。电路中的ST72MCU为数字控制器,用以对4路电子开关S1~S4进行控制。每个交流开关可控制一个0.2A的感性负载或电阻负载。每个电子开关的输出端分别连接不同的负载。这种交流开关阵列集成

ACS402-5SB4典型应用电路如图所示。电路中的ST72MCU为数字控制器,用以对4路电子开关S1~S4进行控制。每个交流开关可控制一个0.2A的感性负载或电阻负载。每个电子开关的输出端分别连接不同的负载。这种交流开关阵列集成电路与ST72MCU的结合使用线路简单,作用可靠。

 

ACS402-5SB4典型应用电路图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本文探讨隔离式双向DC-DC功率传输的实现方案,即通过调整专用数字控制器,使其除了具有标准的正向功率传输(FPT)功能外,还支持反向功率传输(RPT)功能。文中将介绍系统建模、电路设计和仿真,并通过实验对理论概念进行了验...

关键字: 功率转换器 数字控制器 电池

ST-ONEMP数字控制器基于市场首个ST-ONE架构,在一个封装内集成Arm® Cortex®-M0+ 微控制器、高能效非互补有源钳位反激式控制器和USB-PD 3.1接口。ST-ONE 架构的初级侧和次级侧电路之间电...

关键字: 意法半导体 数字控制器 USB-PD适配器

在设计电机控制电路时,确定如何提供驱动电机所需的大电流至关重要。设计人员必须选择是使用具有内部功率器件的单片集成电路 (IC),还是使用栅极驱动器 IC 和分立的外部功率 MOSFET。

关键字: 电机控制电路 MOSFET

本教程说明了使用不同设备驱动电阻负载的电源电路的几种仿真。其目的是找出在相同电源电压和负载阻抗的情况下哪个电子开关效率最高。

关键字: 电源电路 电阻负载

软件可配置的多相数字控制器和SPS解决方案,可为各种高级CPU、FPGA、GPU和AI ASIC提供1000A以上的负载电流

关键字: 瑞萨电子 物联网 数字控制器

小尺寸可穿戴设备越来越多地采用无线充电,因为这样无需使用充电线,在设备上也无需配备外露式接口。

关键字: 接收器 数字控制器 无线充电器

(文章来源:国际工业自动化网)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株式会社宣布推出两款符合 PMBus 标准的全数字 DC/DC 控制器,可提供单输出负载点(POL)转换,适用于FP

关键字: 工业控制 瑞萨电子 数字控制器 电源设计

随着美国进入夏季,我已经开始向往在海滩度假,在池畔烧烤的日子。我在佛罗里达州南部长大,现居住在德克萨斯州,炎热和阳光灿烂的日子对我来说再熟悉不过。同样,在夏季缴纳更高的电费对我来说也早已习以为常。从积极的角度想,阳光灿烂...

关键字: 太阳能 微逆变器 数字控制器

LED灯是在上个世纪30年代中期高压钠灯问世后近80年来最具颠覆性的照明技术,LED灯引起广泛关注的原因不只是能效高、寿命长、节能环保,还因为LED灯比白炽灯或氙灯更好控制。

关键字: LED 功率转换 嵌入式开发 意法半导体 数字控制器 照明 转换器 smed

MSP430是德州公司新开发的一类具有16位总线的带HLASH的单片机,由于其性价比和集成度高,受到广大技术开发人员的青睐,本文介绍了无刷电机msp430的控制设计电路。

关键字: MSP430 无刷电机 电机控制电路 控制设计电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