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PLC电路
[导读]速度换接回路液压系统原理图

40.速度换接<strong>回路</strong><strong>液压系统</strong><strong>原理图</strong>.gif

下面以速度换接回路为例,来说明PI.C在液压系统实验中控制程序的编写。速度换接圃路的藏压原理
图如图所示。
    其中动作循环如下:
    1)当通电后,1ZT有电,液压缸实现快进。
    2)当按下行程开关2XK时,3ZT有电,回油走调速阀l,实现一工进。
    3)当按下行程开关3XK时,4ZT有电,回油走调速阀2,实现二工进。
    4)当按下行程开关4XK时.1ZT断电,2ZT有电,油路反向,实现快退。
    5)当按下行程开关Ixl<时,5ZT有电,系统实现卸荷.
    (2) PLC的I/O分配根据实验回路的液压原理图和对动作过程的控制要求,将PLC的1/0点进行分
配和定义,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液控单向阀,作为液压系统中的一种关键控制元件,在工程机械、冶金、化工、船舶等多个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它利用控制液体对主阀芯进行开启和关闭操作,从而实现对液流方向的精确控制。本文将详细阐述液控单向阀的工作原理,包括其...

关键字: 液控单向阀 液压系统 控制元件

液体减压阀,作为一种广泛应用在液压系统、化工管道及供水设备中的关键元件,其主要功能是通过自动调节降低进液口与出液口之间的压力差,确保下游系统能够稳定地接收到预设的压力值。下面将详细介绍液体减压阀的工作原理及其重要性。

关键字: 液体减压阀 液压系统

摘要:设计了一种客井清挖机械手液压系统,首先拟定客井清挖机械手液压系统原理图,该液压系统由定量泵、电磁溢流阀、电磁换向阀、液压锁、双单向节流阀、单向顺序阀、调速阀及液压缸等元件组成,液压系统每个支路独立动作实现机械手的工...

关键字: AMESim 客井清挖机械手 液压系统

直流电动机 是将直流电能转换为机械能的电动机。因其良好的调速性能而在电力拖动中得到广泛应用。直流电动机按励磁方式分为永磁、他励和自励3类,其中自励又分为并励、串励和复励3种。

关键字: 直流 电机 原理图

二相混合式步进电机是一种混合式电机 。二相混合式步进电机由定子和转子两部分组成。常见的定子有8个极或4个极,极面上均匀分布一定数量的小齿;极上线圈能以两个方向通电。

关键字: 两相 步进电机 原理图

Proteus软件具有良好的人机交互功能,该软件启动后将自动进入ISIS功能界面(见图9-1),其中多数工具栏的位置可以通过鼠标拖动来调整。本节将以AT89C52单片机最小系统原理图绘制为例,介绍ISIS的使用方法。

关键字: Proteus软件 原理图

在原理图进行检查的时候,为了核查网络,有时候需要将一个网络在整个原理图中点亮,如图Allegro软件设计中的高亮命令一样,操作方式如下示:打开任意一页原理图,单击左键选中一个网络,然后单击鼠标右键,选择Select En...

关键字: 原理图 Allegro

从电路原理图看,温湿度传感器的设计极为精简,供电VCC、GND,还有一个I2C接口即可实现应用功能。

关键字: 原理图 传感器 I2C

摘要:对多自由度并联平台在科普展项中的应用进行了描述,分析了六自由度并联平台位置姿态及求解。对六自由度伺服液压平台在大型互动科普展项"飞机模拟驾驶"中的应用及三自由度伺服电动缸平台在大型互动科普展项"血管漫游"中的应用进...

关键字: 六自由度平台 液压系统 血管漫游

摘要:全自动厢式泥浆压滤机是用于污泥处理的重要设备。现主要分析了厢式泥浆压滤机的液压系统和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过程,保证了压滤机的工作性能稳定。

关键字: 厢式泥浆压滤机 液压系统 电气控制系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