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电路
[导读] 其中一个探测器的典型应用包括监控铅酸电池。它表明在故障时,电池外部电压为11至14V。由于该电路是由电池供电,输入和基准分别切换成使比较器输入保持在其共模范围。

电池监视器电路图.gif 

其中一个探测器的典型应用包括监控铅酸电池。它表明在故障时,电池外部电压为11至14V。由于该电路是由电池供电,输入和基准分别切换成使比较器输入保持在其共模范围。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生活中,你可能接触过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可能并不知道它的一些组成部分,比如它可能含有的在线式UPS电源,那么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在线式UPS电源。

关键字: 在线式 ups 电池电源

凌力尔特(Linear)推出面向混合电动型和电动型汽车以及其他高压、堆叠式电池系统的高压电池监视器LTC6804,它能以16位分辨率和优于0.04%的准确度来测量12节高达4.2V的串联连

关键字: 电池监视器 电源技术解析 isospi接口 长距离数据传输

这种电子镇流器很少见,在90年代未,因成本低而非常流行!

关键字: 电池电源 整流式 电子镇流器

电源开关使用轻触开关,通过检测PWR_KEY_DET状态,控制SYS_PWR_HOLD,实现长按xx秒,系统开机,长按xx秒,系统关机。

关键字: 电池电源 锂电池 电源开关 pmos

电子实验中经常会用到低压大电流的稳压直流电源,本电路输出电压从3V到15V连续可调,最大负载电流可达10A,并且采用了具有温度补偿特性的,高精度的标准电压源集成电路TL431,稳压精度高,能满足电子爱好者们一般的实

关键字: 电池电源 可调稳压电源

此蓄电池充电器,既结构简单又具各相应的保护功能。电路如图所示。电路工作原理:该电路由整流、稳压、限流部分电路组成,采用浮充方式充电。整流电路:主要由降压变压器T、整流桥BR组成。把市电变换成适宜的脉动直流

关键字: 充电器电路图 汽车蓄电池 电池电源

分析一个电源,往往从输入开始着手。220V交流输入,一端经过一个4007半波整流,另一端经过一个10欧的电阻后,由10uF电容滤波。这个10欧的电阻用来做保护的,如果后面出现故障等导致过流,那么这个电阻将被烧断,从而

关键字: 手机充电器 电池电源 电源变换电路

电路如附图所示。市电经电容降压、桥式整流、电容滤波,输出直流电压并通过D5向两节镍锡电池充电。充电电流的大小和电压的高低,由调节电位器W所决定。

关键字: 充电器电路 电池电源 tl431

USB充电器套件,又名MP3/MP4充电器,输入AC160-240V,50/60Hz,额定输出:DC 5V 250mA(标签贴纸为500mA,如果要长期输出更大电流,请更换Q1为13003)。MP3和MP4在全国范围大...

关键字: 充电器原理图 电池电源 usb充电器电路图

一、12V锂电池保护板12V锂电池保护板,16串磷酸铁锂电池保护板,18650电池保护板,线路板厂在双面线路板设计时都会优先考虑锂电池保护板工作原理,电池之都带大家看一个单节电芯的锂电池保护板原理,希望能起到举一反

关键字: 电池电源 锂电池 锂电池保护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