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电路
[导读]TDA2030是许多电脑有源音箱所采用的Hi-Fi功放集成块。它接法简单,价格实惠。额定功率为14W。电源电压为±6~±18V。输出电流大,谐波失真和交越失真小(±14V/4欧姆,THD=0.5%)。具有优良的短路和

TDA2030是许多电脑有源音箱所采用的Hi-Fi功放集成块。它接法简单,价格实惠。额定功率为14W。电源电压为±6~±18V。输出电流大,谐波失真和交越失真小(±14V/4欧姆,THD=0.5%)。具有优良的短路和过热保护电路。

 

TDA2030单电源接法电路图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tda2030功放芯片将是下述内容的主要介绍对象,通过这篇文章,小编希望大家可以对它的相关情况以及信息有所认识和了解,详细内容如下。

关键字: tda2030 功放 芯片

为增进大家对电源的认识,本文将对电源以及单电源和双电源之间的区别予以介绍。

关键字: 电源 指数 单电源

大部分运算放大器要求双电源(正负电源)供电,只有少部分运算放大器可以在单电源供电状态下工作

关键字: 单电源 运算放大器 芯片

大多数集成运算放大器电略部采用正、负对称的双电源供电,在只有一组电源的情况下,集成运算放大器也能正常工作。图1所示为两种采用单电源供电的供电电路。

关键字: 单电源 运算放大器 电源分压

在设计单电源电路时需要比双电源电路更加小心,设计者必须要完全理解这篇文章中所述的内容。11.1电源供电和单电源供电所有的运算放大器都有两个电源引脚,一般在资料中,它们的标识是VCC+和VCC-,但是有些时候它们的标识是V...

关键字: 单电源 双电源 运放

在生活中,你可能接触过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可能并不知道它的一些组成部分,比如它可能含有的在线式UPS电源,那么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在线式UPS电源。

关键字: 在线式 ups 电池电源

人类社会的进步离不开社会上各行各业的努力,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离不开我们的设计者的努力,其实很多人并不会去了解电子产品的组成,比如电源适配器。无论什么电子设备,运行时间长了都会使得温度升高,当温度过高的时候不免对...

关键字: 电源适配器 过热保护 电压

我们会根据直流开关电源的特点和实际的电气状况,为使直流开关电源在恶劣环境及突发故障情况下安全可靠地工作,设计多种保护电路来确保电源的安全和延长使用寿命。

关键字: 开关电源 继电器 过热保护

  随着LED照明设备(发光二极管)的性能不断提高,价格日渐低廉,其市场也迅速扩大。LED照明设备已实现了低价化,然而,与传统的白炽灯,荧光灯相比,作为照明设备的实绩仍然欠佳,人们指出其安全性的

关键字: led照明 过热保护 posistor

来源:张飞实战电子 我们经常看到很多非常经典的运算放大器应用图集,但是他们都建立在双电源的基础上,很多时候,电路的设计者必须用单电源供电,但是他们不知道该如何将双电源的电路转换成单电源电路。 在设计单电源电路时需要比双电...

关键字: 单电源 电路图 电源设计 带阻滤波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