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电路
[导读]两台并列变压器自动投换控制电路

143.两台并列<strong>变压器</strong>自动投换<strong>控制电路</strong>.gif

为了使变压器经济运行,根据负载的变化,经常需要投入或切除并列运行的变压器。为
此可采用如图所示的自动投切控制电路
    首先计算出两台变压器的经济运行点,再根据经济运行点处的容量换算成对应的负载电
流Ij e当负载电流小于Z}时,退出一台变压器,只留一台运行}当负载电流大干l时,两
变压器都投入运行。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可调稳压电源是一种提供稳定的直流电压和电流的电源设备,其调节电流的方法主要有三种:恒流调节、恒压调节和恒功率调节。

关键字: 可调直流 稳压电源 电流

MC33035无刷直流电机控制器采用双极性模拟工艺制造,可在任何恶劣的工业环境条件下保证高品质和高稳定性。该控制器内含可用于正确整流时序的转子位置译码器。

关键字: 直流马达 控制电路 滤波器

增强负载能力:在变压器容量不变的情况下,较小的阻抗能够使得变压器能够承受更大的负载,提高其负载能力。

关键字: 功放变压器 内阻 变压器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许多可调电源都配有电流调节旋钮,通过旋转电流调节旋钮,可以调节电源输出电流大小。需要注意的是,电流调节旋钮的旋转方向与具体电源不同,用户需要结合电源说明书或者尝试旋转来确定调节方向。

关键字: 可调电源 负载 电流

本文中,小编将对隔离变压器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隔离变压器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隔离变压器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变压器 隔离变压器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节约用电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节约用电 变压器

大型变压器是整个供电系统的核心设备,其出现故障将对供电的可靠性和系统的正常运行产生严重影响,及时发现和诊断其内部故障,是保证变压器及系统安全、经济运行的重要手段[1]。瓦斯保护是油浸式变压器的主保护之一,对变压器的匝间和...

关键字: 变压器 瓦斯 组分分析

单片开关电源芯片作为一种高度集成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在电子设备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其选型过程不仅关乎设备的性能表现,更直接关系到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和成本效益。本文旨在为读者提供一份详尽的单片开关电源芯片选型指南,帮...

关键字: 单片开关电源芯片 电源管理 控制电路

开关电源适配器,作为电子设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作用举足轻重。它不仅为设备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源,还确保了设备在复杂多变的电源环境下能够正常运行。本文将对开关电源适配器的作用进行深入的探讨,以期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其重要性。

关键字: 开关电源 适配器 控制电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