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传感器电路

热敏<strong><strong>电阻器</strong></strong><strong><strong>电路图</strong></strong>.gif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自我保护器件R25阻值达1k,可处理直流电压高达1200VDC,能量吸收能力达240J,适于汽车和工业应用。

关键字: 热敏电阻

新电阻器系列具有出色性能和可靠性,为开发人员提供新功能、温度耐受性和节省空间选项

关键字: 电阻器 电路板 电流

搭载高电流额定值和坚固的金属条组件,Bourns® AEC-Q200 合规的 Jumper 可让设计师在 PCB 上连接分离的点。

关键字: 零欧姆电阻 电阻器

电在日常生活、生产、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得到了广泛应用,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电路,这些电路的特性和作用各不相同。下面简单介绍下一些基础电路知识。

关键字: 电路图 电流 电压

NTC热敏电阻是一种广泛应用于电子电路中的热敏元件,其具有高精度、快速响应和稳定性等优点。然而,由于NTC热敏电阻的特殊性质,如何准确测量其好坏成为了一个关键问题。本文将介绍NTC热敏电阻的测量方法,并探讨其在电子电路中...

关键字: ntc热敏电阻 热敏电阻

压敏电阻是一种特殊的电阻器,其阻值随外加电压的变化而显著变化。这种特性使其在电子电路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保护电路免受过电压和雷击的影响方面。本文将详细介绍压敏电阻的作用和应用。

关键字: 压敏电阻 电阻器 电子电路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热敏电阻作为一种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的电子元件,已经成为了现代电子设备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热敏电阻是一种具有负温度系数的电阻器,其电阻值随温度的变化而变化。本文将对热敏电阻的应用进行详细的介绍。

关键字: 电阻 热敏电阻

热敏电阻是一种常见的温度传感器,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设备中。了解热敏电阻的型号对于正确选择和使用热敏电阻具有重要意义。本文将介绍热敏电阻型号的解读方法以及不同型号热敏电阻的特点和应用。

关键字: 热敏电阻 电阻

电路图是电子工程师必学的基本技能之一,本文集合了稳压电源、DCDC转换电源、开关电源、充电电路、恒流源相关的经典电路资料,为工程师提供最新鲜的电路图参考资料,超全超详细,只能帮你到这了!

关键字: 直流 稳压电源 电路图

2023年10月20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与Vishay联手推出全新电子书《The Next Generation of In...

关键字: 工业4.0 电阻器 电容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