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传感器电路

<strong>光电二极管</strong>污染<strong>气体检测</strong>电路.gif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颜色传感器在多个领域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TCS230作为一款高性能的颜色传感器,因其出色的性能和稳定性受到了广泛关注。本文将详细阐述TCS230颜色传感器的工作原理,包括其结构、功能特点以及颜色检测机...

关键字: 颜色传感器 TCS230 光电二极管

器件易于集成、支持精确信号检测、设计灵活,适于可穿戴设备心率监测和脉搏血氧监测应用。

关键字: 光电二极管

光电二极管暴露在光线下时,会产生与光强度成正比的电流。此类光产生的电流与普通二极管或LED中的电流方向相反。随着更多光子击中光电二极管,电流增大,导致二极管两端产生电压。随着二极管两端的电压增大,线性度会降低。

关键字: LED 光传感器 光电二极管

初期产品侧重于甲烷以及其它危险气体逃逸排放的检测和报告,帮助用户减少生产损失、提高生产力和满足法规要求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22年6月14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近日推出了针...

关键字: 可持续发展 控制 霍尼韦尔 气体检测

摘要:设计了一种具有搜寻小物件功能的智能小车。该小车设有金属探测装置,可对探测信息进行回传,同时设有摄像头和机械臂,使小车实现图像回传和简单抓取小物件的功能,解决了细小零件丢失寻找困难和恶劣环境下取物不便的问题。

关键字: 铁制零件 图像回传 检测电路

摘要:在电流模式控制的DC-DC转换器电路中,电流检测电路是其重要的组成模拟单元之一。文章分析了目前电流检测电路的优缺点,给出了一种高性能无额外功率损耗的高精度电流检测电路的设计方法,并在HHNECBCD0.35μm的工...

关键字: 电流模式 DC-DC转换器 检测电路 功率管

太阳能电池是常见的电池类型之一,生活中,处处都可见太阳能电池的应用。其中,最常见的莫过于太阳能电池路灯。

关键字: 太阳能电池板 光电二极管 指数 逆变器

如今的楼宇建筑配备了许多不同的传感器,让日常生活更加便捷,同时提供安全保护。除了环境传感器和智能家居应用(例如电力和供暖调节)之外,与安全相关的传感器还承担着重要的安全保护作用。

关键字: 烟雾报警器 光电二极管 传感器

2021年7月29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宣布与Marktech Optoelectronics签订全球分销协议。Marktech Optoel...

关键字: 贸泽电子 光电二极管 短波红外

这是一个模拟世界。无论汽车、微波炉还是手机,所有电子设备都必须以某种方式与“真实”世界交互。

关键字: 基准电压源 检测电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