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传感器电路

基本跨导<strong>运放电路</strong>.gif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电子学里,运算放大器(有时也叫信号放大器和电压放大电路),是一个由输入、输出电阻和电抗器构成的多级放大器。

关键字: 运放电路 电压放大 信号放大器

虚短 :运放理想放大倍数10万倍,一般输出都是3V或5V较多,运放放大的是输入信号的压差,放大10万倍的话,只能说明输入信号的压差非常非常接近,近似相等。

关键字: 运放电路 虚短 压差

电压跟随器(Voltage Follower)是一种特殊类型的运放电路,输入和输出之间没有电压放大。

关键字: 电压跟随器 运放电路 电压

电子电路中的运算放大器,有同相输入端和反相输入端,输入端的极性和输出端是同一极性的就是同相放大器,而输入端的极性和输出端相反极性的则称为反相放大器。

关键字: 运放电路 同相放大器 反相放大器

理解好运放的电压追随电路,对于理解运放同相、反相、差分、以及各种各样的运放的电路,都有很大的帮助。

关键字: 电压 运放电路

     2008年伊始,国内电信业重组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就人们已经预测的重组方案来说,未来的运营商都将拥有自己的固定和移动网络,并且兼营两部分业务,为了成本的最低化

关键字: 运放电路 软件仿真

我们将噪声定义为任何在运放输出端的无用信号。噪声可以是随机信号或重复信号,内部或外部产生,电压或电流形式,窄带或宽带,高频或低频。 噪声通常包括器件的固有噪声和外部噪声,固有噪声包括:热

关键字: 噪声 运放电路

以往我们的设计总是集中在运放本身的规范上,但常常是无源元件会成为系统性能的主要限制。本文将集中讨论在集成运放电路设计中,应如何正确地选择无源元件 ,以使运放电路获得

关键字: 电容 电源技术解析 电阻 运放电路

1 引言在D类音频放大器的运放电路设计中,信号的低谐波失真(Total Harmonic distortion)和噪声对运放的设计形成挑战。对于20~20KHz范围的音频信号而言,运放的失真主要是

关键字: d类音频 电源技术解析 运放电路 中斩波

电流反馈放大器不受基本增益带宽积的限制,随着信号幅度的增加,带宽的损失非常小。因为可以在最小失真的条件下对大信号进行调节,这些放大器在非常高的频率下通常都具有优

关键字: 放大器 电流反馈 电源技术解析 运放电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