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传感器电路
[导读] 传感器SEN1输出一个直流电压,根据相对湿度线性变化。这个直流电压通过R1和R2到A/D转换芯片U2提供。R4用于置零。LCD显示器通过R7阅读0至100百分比。

相对湿度数字仪电路图.jpg 

传感器SEN1输出一个直流电压,根据相对湿度线性变化。这个直流电压通过R1和R2到A/D转换芯片U2提供。R4用于置零。LCD显示器通过R7阅读0至100百分比。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对现在已有的传感技术,不管是高端灵敏度、高精度的超声传感器,或者是低端、低成本的开关式传感器,这些工作LDC1000都可以胜任。

关键字: 温度/湿度/压力 电感传感器 ldc1000

在单片机电路设计中,大多数都是使用传感器,所以这是非常容易想到的,所以可以采用一直温度传感器DS18B20,此传感器,可以很容易直接读取被测温度值,进行转换,就可以满足设计要求。

关键字: ds18b20 温度/湿度/压力 温度传感器 单片机51系列

这款计算机温度自动控制器能根据温度的高低自动调整相关风扇的转速及开停,同时轮流显示各处的温度,节能降噪,使用方便,不占用系统资源。一、工作原理本装置的工作原理如下图所示,IC2为主控芯片AT89S51,IC4为8位

关键字: 温度/湿度/压力 温度控制器 at89s51

  采用拉压式传感器的电子秤,这种传感器和普通压力传感器相比准确度高、价格较便宜、不易损坏,因此应用前景广泛。该电子秤可用于工厂生产中配料和测力等场合,具有测量准确,分辨率高,不易损坏和价格便宜等优点

关键字: 温度/湿度/压力 拉压式传感器 电子秤电路图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汽车温度指示器电路,本电路还可增加一种,以便接风扇马达或驱动一个继电器。如下图所示。

关键字: 温度/湿度/压力 热敏电阻 温度指示器电路图

温度控制器电路如图所示。该电路可用于热水器、微波炉及其他加热设各的温度控制,也可用于电子设各的过热自动保护,属于热关断式电路。NTC型热敏电阻RT和电位器RP的分压中`点接在TWH9205内部开关放大器的同相输人端⑩脚

关键字: 温度/湿度/压力 温度控制器 twh9205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汽车温度指示器电路,本电路还可增加一种,以便接风扇马达或驱动一个继电器。如下图所示。

关键字: 温度/湿度/压力 热敏电阻 温度指示器

最简传感器电路需要插到PC的串口使用,利用计算机的强大功能进行各种应用,其接口电路各有所长,偶以分立件组成的RS232电路最简

关键字: 接口电路 温度/湿度/压力 传感器电路图

如图所示,电路由滤波和放大两部分组成。其中MAX267是MAXIM公司出产的一个集成滤波器,可以构成低通、带通、高通、等多种方式,使用灵活,性能远远优于采用集成运放组成的滤波电路。

关键字: 放大电路 温度/湿度/压力 滤波电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