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传感器电路
[导读]水位控制器广泛应用于工业锅炉、民用建筑用水池、水塔、水箱,以及石油化工、造纸、食品、污水处理等行业内开口或密闭储罐,地下池槽中各种液体的液位测量,被检测的介质可分水、油、酸、碱、工业污水等各种导电及非导电液体。与电动阀组成一套先进的液位显控设备,自动开、关电动阀。

水位控制器广泛应用于工业锅炉、民用建筑用水池、水塔、水箱,以及石油化工、造纸、食品、污水处理等行业内开口或密闭储罐,地下池槽中各种液体的液位测量,被检测的介质可分水、油、酸、碱、工业污水等各种导电及非导电液体。与电动阀组成一套先进的液位显控设备,自动开、关电动阀。

以下为一款采用555电路水位自动控制器电路图。水位控制器是指通过机械式或电子式的方法来进行高低水位的控制,可以控制电磁阀、水泵等,成为水位自动控制器或水位报警器,从而来实现半自动化或者全自动化。

一款水位自动控制器电路图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液压水位控制阀原理液压水位控制阀厂家

关键字: 水位

科普 | 电子水位尺的前世今生

关键字: 水位 开关

水塔自动上水水位控制器电路的设计

关键字: 水位 开关

近日,受持续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叠加影响,江西境内河流水位暴涨。截止昨日19时,我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星子站水位已达22.62米,超1998年历史极值10厘米。 7月13日,据媒体报道,由于鄱阳湖

关键字: 暴雨 水位 鄱阳湖

对现在已有的传感技术,不管是高端灵敏度、高精度的超声传感器,或者是低端、低成本的开关式传感器,这些工作LDC1000都可以胜任。

关键字: 温度/湿度/压力 电感传感器 ldc1000

  为了实现对容器内水位的精确控制,提出采用AT89S52作为主控芯片,24位高精度A/D转换芯片HX711处理称重传感器输出微弱电压信号的变化,并将其转换为数字信号,通过软件将ADHX711转换...

关键字: 单片机 控制系统 水位

基于单片机控制步进电机的水位控制系统,通过金属棒和水的导电性采集水位信号,结合了单片机输出电平控制继电器来控制抽水机的实验,实现了连续控制和跟踪水位,并以液晶实时显示水位。该方案具有原理

关键字: 单片机 控制系统 步进电机 水位

本实用新型所涉及的抽水机自动控制器,它由电器控制板、水位控制器、抽水机、蓄水池几部分组成,水位控制器由固定支架、连杆套管,连杆套管上设有滑动槽口,连杆套管内套入浮球连杆,浮球连杆上设有下水位触点柱,连杆套管的上端设有常开...

关键字: 其他行业电路 自动控制器 抽水机 电器控制板

在单片机电路设计中,大多数都是使用传感器,所以这是非常容易想到的,所以可以采用一直温度传感器DS18B20,此传感器,可以很容易直接读取被测温度值,进行转换,就可以满足设计要求。

关键字: ds18b20 温度/湿度/压力 温度传感器 单片机51系列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