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传感器电路
[导读]工作在频率-电压转换器模式下的英智/功能模块A-8402用作汽车测速计,它具有固有的线性度和简单的校准。转换器同步运行,当驱动模拟表时,它并不影响准确度。

测速计电路图.jpg

工作在频率-电压转换器模式下的英智/功能模块A-8402用作汽车测速计,它具有固有的线性度和简单的校准。转换器同步运行,当驱动模拟表时,它并不影响准确度。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摘 要 :动感单车是目前健身房最热的健身项目之一,但是动感单车本身没有测速功能,也无劲爆的音乐、绚丽的灯光,单调而缺乏趣味性。文中系统通过霍尔传感器与 PLC 连接测试转速,并根据转速控制指示灯的显示, 当动感单车转速...

关键字: 动感单车 PLC 霍尔传感器 指示灯 趣味性 测速

近日,公布了Starlink卫星网络的早期速度测试结果,Starlink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商业卫星项目,目前有597颗卫星在轨,并且正处于早期测试阶段。

关键字: starlink 测速 网速

如今,5G已经成为了当今旗舰手机的标配。无论是哪一款5G旗舰,都基本不存在信号不好无法畅爽游戏的情况。因此,游戏延迟倒是没有在这八款手机里分出高下。

关键字: 5G 测速

摘 要: 针对多普勒测速声纳的高精度要求,采用宽带发射信号和相控阵波束形成技术,并利用FPGA在数据处理方面高速、并行、实时的特点,在以Altera StratixII EP2S60F484I4 FPGA为核心的系统上...

关键字: 声纳 多普勒 数字 测速

雷达测速仪的原理是应用多谱勒效应,即移动物体对所接收的电磁波有频移的效应,雷达测速仪是根据接收到的反射波频移量的计算而得出被测物体的运动速度。因此,具有以下特点:  1、雷达波束较激光光束(射线)的照射面

关键字: 测速 雷达测速仪

//************************************************************ //标题:4乘4键盘的输入函数// 函数描述: char got...

关键字: 单片机 测速 电子 防盗报警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