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传感器电路
[导读]如下图所示,介绍的是一款轻型客车里程表电路,该里程表与时速表是电子、机械一体化组合而成的新型仪表。机车速度探测机构输出的脉冲信号,由NC1送人组合仪表,在组合仪表内经过以U1为核心的电子信号处理系统处理后,驱动电磁仪表显示出里程和时速。

如下图所示,介绍的是一款轻型客车里程表电路,该里程表与时速表是电子、机械一体化组合而成的新型仪表。机车速度探测机构输出的脉冲信号,由NC1送人组合仪表,在组合仪表内经过以U1为核心的电子信号处理系统处理后,驱动电磁仪表显示出里程和时速。

1.png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杭州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汽车站、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已经成为城市对外开放的名片,但其周边大量聚集的非法营运车辆,存在监管难度大、乘坐风险高等诸多问题,给民众的出行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那么,要如何借...

关键字: 客车 模型 AI APP

今年国庆假期从10月1日至10月7日,共计7天,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具体免费通行时段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需要注意的是,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即车辆在10月1日...

关键字: 客车 高速公路

摘要:对某中巴客车后围组合灯与空调压缩机的干涉现象进行分析,找出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制定解决方案。

关键字: 客车 问题分析 解决方案

摘 要 :动感单车是目前健身房最热的健身项目之一,但是动感单车本身没有测速功能,也无劲爆的音乐、绚丽的灯光,单调而缺乏趣味性。文中系统通过霍尔传感器与 PLC 连接测试转速,并根据转速控制指示灯的显示, 当动感单车转速...

关键字: 动感单车 PLC 霍尔传感器 指示灯 趣味性 测速

安凯客车电路图:  1-传感器 2-输入处理电路  3-计算器  4-诊断电路   5-输出处理电路  6-调节器 7-ABS

关键字: 客车

7月31日消息,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的消息,经市政府同意,本年度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全部向符合条件的家庭配置,如申请家庭数量不足2万,剩余的指标配额,将在2020年第6期

关键字: 客车 新能源

近日,公布了Starlink卫星网络的早期速度测试结果,Starlink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商业卫星项目,目前有597颗卫星在轨,并且正处于早期测试阶段。

关键字: starlink 测速 网速

如今,5G已经成为了当今旗舰手机的标配。无论是哪一款5G旗舰,都基本不存在信号不好无法畅爽游戏的情况。因此,游戏延迟倒是没有在这八款手机里分出高下。

关键字: 5G 测速

中国客车行业经历了快速增长时期,现阶段市场已接近饱和,年销量增速开始下滑。根据新思界产业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2022年中国客车行业竞争格局与主要竞争对手分析报告》显示,2018年6月,我国

关键字: 客车 新能源

在地狭人稠、高度集中发展的都市化区域(尤其在亚洲),因停车一位难求而衍生的违规停放、交通壅塞、耗时费力、空污加剧…等乱象,已成为都市居民苦不堪言的日常。因此,智慧停车解决方案近年来如雨后春笋般冒

关键字: 智慧停车 SE 安防 客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