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职业规划
[导读] 3日晚间,据外媒报道,继Snap公司正式IPO后,Snap联合创始人兼CEO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宣布将自降年薪至1美元,此举欲效仿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

 3日晚间,据外媒报道,继Snap公司正式IPO后,Snap联合创始人兼CEO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宣布将自降年薪至1美元,此举欲效仿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等科技公司高管。

Snap将在纽交所上市,寻求融资30亿美元,估值在200亿至250亿美元之间,将是2014年阿里巴巴上市以来最大一次美国科技股IPO,也是自Twitter以来首家上市的美国社交媒体公司。去年,该公司已经选定摩根士丹利和高盛将牵头完成其首次公开募股。

在其递交的监管文件,Snap公司表示“过去已经出现了运营亏损,未来预计还将出现亏损,甚至可能永远无法实现或保持盈利”。而Twitter此前也曾经在其上市文件里附加过同样的内容。

虽然斯皮格尔只拿1美元的基本年薪,但他仍然可以通过股票奖励、奖金等其他形式得到丰厚的收入。

如今,斯皮格尔手握Snap公司22%的A级股票,一旦该公司IPO成功,他马上就会变身为亿万富翁。如果上市时Snap真能达到250亿美元的估值,斯皮格尔手中的股票将价值55亿美元,之前几百万美元的年薪确实有些不值一提。

除了240万美元的年薪,斯皮格尔现在每年还能拿到100万美元的分红,不过IPO之后他连这份分红也会一并放弃。

近年来,美国出现过不少科技公司CEO加入了基本年薪1美元(或者更少)俱乐部。如谷歌公司的两位创始人布林和佩奇在2004年要求将其年薪降至1美元。社交网络Twitter的CEO多西在履职期间不拿一分钱的薪水。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15年6月份曾表示:“我已经赚得足够多的钱。基于此,我仅仅是专注于确保利用我所拥有的创造出尽可能好的东西。”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Facebook和Snapchat母公司Snap都曾与Dubsmash公司就收购展开了谈判。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短视频类应用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当前微软也正在试图收购TikTok。 Facebook与

关键字: facebook snap tiktok

近日,荷兰开发者 Remy van Elst 通过自己的博客控诉了 snap 自动更新所带来的问题,并决定删除 snap,同时选择放弃 Ubuntu。升级到 Ubuntu 20.04 版本后,Remy

关键字: snap ubuntu

日前华为的天少少年计划引发了网络热议,四名刚刚毕业的博士生就拿到了上百万甚至两百万的年薪。在华为招纳的天才少年中,大部分都是男博士,来自湖南的姚婷是少有的女性,被称为天才少女,获得了华为156万元的年

关键字: 华为 年薪 天才少女

北京时间 7 月 22 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广告主对 Facebook 的联合抵制给 Snap 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会。许多大型广告主最近都宣布不同程度暂停投放社交媒体广告,以响应一些民权组织的号召

关键字: facebook snap

北京时间7月22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广告主对Facebook的联合抵制给Snap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会。 许多大型广告主最近都宣布不同程度暂停投放社交媒体广告,以响应一些民权组织的号召。他们希望借此

关键字: facebook snap 广告主

“阅后即焚”通信应用 Snapchat 母公司 Snap 今天发布了 2020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Snap 第二季度营收为 4.542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3.880 亿美元相比增长 17

关键字: snap 财报

根据最近的一些提示,许多人认为不可避免的事情,已经被发现处于规划阶段:Snapchat正在研发智能眼镜。3月2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Snap计划在2018年第三季度推出两款眼镜产品。 然

关键字: snap 增强现实 智能眼镜 苹果

如果你不想购买 Snap 的 Spectacles 眼镜的原因主要是它的设计,那么该公司今天推出的两款新型号可能会打消你的这方面顾虑。Snap 刚刚宣布推出 Spectacles 2 的两款新型

关键字: snap 智能眼镜

社交媒体巨头和先锋公司Snap垮台的报道出现,该公司的股价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下跌了超过25%。这家最近令人钦佩的公司在为用户提供产品方面步履蹒跚,导致其用户数量从1.92亿下降到1.88亿。S

关键字: snap 区块链

据报道,Snap计划推出一款采用铝合金设计,并搭载两个摄像头的新版Spectacles。通过Snapchat应用程序,你可以在眼镜捕捉的视频中添加AR叠加效果。根据Cheddar的说法,新版设备

关键字: ar snap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