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职业规划
[导读]在周一发布的一系列推文中,微软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比尔盖茨对大学毕业生说,如果他今天毕业,他将在人工智能领域、生物科学或能源行业寻找一份“能产生巨大影响的工作”。

在周一发布的一系列推文中,微软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比尔盖茨对大学毕业生说,如果他今天毕业,他将在人工智能领域、生物科学或能源行业寻找一份“能产生巨大影响的工作”。

“你要比我在你这个年龄时知道得多得多,不管是在大街上还是在世界各地,你可以开始对抗不平等。”在发布的14条推文中,盖茨回忆道,他花了几十年时间才了解到世界上发生的不平等现象。他鼓励毕业生们与那些能够以建设性的方式挑战自己的人在一起。

他向网友推荐了一本《人性中的善良天使》(The Better Angels of Our Nature),这是Steve Pinker所著的一本书,阐释了最近人类历史上暴力事件的不断减少。

 

盖茨指出,“这是我世界观的核心。在艰难的时刻,它支撑着我,也是我热爱我工作的原因。我想它也能帮你。”盖茨还表示,他预计人工智能将打破现状,使人们成为更好的学习者,机器人应该以相当于人类所得税的税率来缴税,以抵消自动化带来的消极影响。

 

本月早些时候,梅琳达盖茨以及谷歌的李菲菲创建了AI4All,一个旨在让更多女性进入人工智能领域的非营利组织。“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作为一名女性,作为一名有色人种,作为母亲,我越来越担心(不公平),”李告诉Backchannel。“人工智能将会对人类做出最大的改变,而我们却正在失去了一代又一代的技术专家和领导者。”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轻量级AI定制模型助力低成本快速部署 北京2024年4月18日 /美通社/ -- 数据和人工智能(AI)领域的领先者SAS—今日在SAS Innovate大会上首次展示了一款变革性的、旨在帮助企业直面业务挑战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SAS AI模型 人工智能 INNOVATE

「人工智能浪潮下的中国制造」论坛顺利召开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4月12日,由百年名校法国里昂商学院主办,斯巴诺萨设计承办,福州东湖数字小镇,福建亚太合会数字经济专委会协办的"中法建交6...

关键字: 微软 雷诺 AI 中国制造业

根据调研机构Gartner的预测,由于竞相投资AI以及IT设备更换周期的到来,全球2024年的IT支出将增长8%。

关键字: GenAI IT AI

据报道,日本电信巨头软银集团将在未来两年投资1500亿日元(9.6亿美元)升级其计算设施,该计划包括大量采购英伟达GPU。

关键字: 软银 英伟达 GPU AI

四月的上海,生机盎然繁花盛开。备受瞩目的“CHINAPLAS 2024 国际橡塑展”今日拉开帷幕,将一连四天(4月23 - 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装绽放。展会规模空前,展商数量历史性地攀升至4,420家,相比2...

关键字: 新能源汽车 锂电技术 人工智能

创新打造云生态,共创智慧新未来

关键字: 人工智能 云实验室

4月24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特斯拉的Optimus人形机器人预计将在今年底前具备执行“有用的”工厂任务的能力,并有望在2025年底前推向市场。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和公众的广泛关注。

关键字: 马斯克 AI 特斯拉 GPU

眼下,人工智能不仅能辅助科学研究与艺术创作,还能实现自动驾驶、打造“无人农场”和“黑灯工厂”,成为解锁新质生产力的关键钥匙。

关键字: 人工智能 AI 无人农场

Arm CPU正在从根本上推动AI变革,并造福地球。Arm架构是未来AI计算的基石。​

关键字: ARM A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