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要实现RS-485的蜘蛛组网,必须采用RS-485交换机(SWITCH)。RS-485光隔4拖4口SWITCH(SWT4485G)用于组成RS-485蜘蛛形网。 SWT4485G还实现RS-485的上、下位机之间的光电隔离。

要实现RS-485的蜘蛛组网,必须采用RS-485交换机(SWITCH)。RS-485光隔4拖4口SWITCH(SWT4485G)用于组成RS-485蜘蛛形网。 SWT4485G还实现RS-485的上、下位机之间的光电隔离。SWT4485G有4个上位机RS-485口和4个下位机RS-485口。 SWT4485G的上位机、下位机侧各自的4个RS-485口可以分别接4路RS-485总线。当4路上位机或下位机RS-485总线中有一个、二个甚至三个RS-485短路或者烧坏时,SWT4485G的RS-485仍然可以与剩余的正常的RS-485总线通信。使用SWT4485G组网后,保证某一路或多路RS-485总线损坏后不影响其它总线的正常通信!

RS-485蜘蛛型组网的优点还在于可以多主机通信(当然也可以多从机),普通的总线式RS-485只能实现多从机却实现不了多主机。将SWT4485G的一端接多达4个主机,由于这4个RS-485之间不能够相互通信,所以都只能够与另外一端的4个RS-485从机通信,这样就可以多主机通信。同一侧的4路RS-485之间是不可以通信的,但是都可以与另外一侧的任何RS-485口通信。在RS-485通信规程中,下位机之间是不需要通信的;SWT4485G虽然支持多主机(多上位机),但是多主机之间也是不相互通信的。每条RS-485当然也是支持多机通信的,特别是下位机(从机)一侧。也就是有4×128个负载能力。关于通信速率、格式、软件与普通的 RS-485总线式的一样。不存在卡顿、阻塞等现象,多条道总比一条道好。

从功能上来讲,交换机SWITCH是可以代替集线器HUB的,而集线器HUB是可以代替中继器REPEATER的,所以交换机最强大。 SWT4485G拥有RS-485零延时自动切换核心技术、内含4个上位机RS-485接口芯片、和4个下位机RS-485接口芯片、每路都有600W抗雷击浪涌保护,上下位机之间具备2500V的光电隔离系统。SWT448G可以作为RS-485 光隔4拖4口交换机,可用于增加RS-485信号的总驱动能力(带负载能力增加4 倍),或用于RS-485 组成星形网。

SWT4485G支持最高通信速率保证115.2Kbps,并且速率自动适应,无需任何软件或硬件设置。 SWT4485G同时具有吸收浪涌电流的抗雷击保护功能。当4个下位机RS-485 口中有1个、2个甚至3个RS-485短路或者烧坏时,SWT4485G 的上位机RS-485仍然可以与剩余的正常的RS-485下位机通信。使用SWT4485G 组网后,保证某一个或多个节点损坏后不影响其它节点的正常通信! SWT4485G 的各个下位机RS-485 口(0、1、2、3 号)功能是完全一样的、可以互换。SWT4485G 的上位机侧与下位机侧的功能是完全一样的、也就是说可以互换方向。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RS-485是一个定义平衡数字多点系统中的驱动器和接收器的电气特性的标准,该标准由电信行业协会和电子工业联盟共同定义。它采用差分信号传输方式,具有强大的抗干扰能力和长距离传输特性。

关键字: rs-485

RS-485总线是一个定义平衡数字多点系统中的驱动器和接收器的电气特性的标准,该标准由电信行业协会和电子工业联盟共同定义。它采用差分信号传输方式,具有强大的抗干扰能力和长距离传输特性。

关键字: rs-485 差分信号

RS-485通讯是一种在工业控制环境中常用的通讯协议,也被称为ANSI/TIA/EIA-485或简称为485通信协议。它是由美国电子工业协会(EIA)制定的通信标准,旨在解决串行通信距离短、通信速率低、干扰抗性弱等问题。

关键字: rs-485 PLC

  数字化医院管理一卡通是智能卡在医院的综合应用,它涵盖员工、病人在医院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人员信息管理、门/急诊管理、住院管理、消费/定餐管理、公寓管理等方面,既是持卡人信息管理的载体,也

关键字: rs-485 数字化医院 智能一卡通

MAX1487是用于RS-485与RS-422通信的低功耗收发器,每个器件中都具有一个驱动器和一个接收器。MAX1487的驱动器摆率不受限制,可以实现最高2.5Mbps的传输速率。 MA

关键字: 收发器 rs-422 rs-485 max1487

新型TBU-RS系列整合TBU®过电流设备和TVS过压保护器,有助于减少组件数量和BOM成本

关键字: bourns rs-485 高速保护器

什么是尺寸最小的高效率隔离型RS-485模块?它有什么作用?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 (NASDAQ: MXIM)宣布推出最新款MAXM22511 2.5kV隔离型RS-485/RS-...

关键字: maxim rs-485 尺寸

今年是5G元年,全球各个通讯公司都使出来毕生的经历,为了在未来5G市场上抢占一块好的地方,他们之间的竞争也催生了一大批新技术。工信部发放4张5G牌照,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

关键字: 5G mimo 总线与接口

在5G通讯领域,目前做的比较好的当属华为,但是其他几家公司也不甘示弱,就在最近,三星电子成功开发支持28GHz频段的“5G综合型基站”(Access Unit),是目前5G商

关键字: 5g通讯 三星 华为 总线与接口

广告商与受众之间必不可少的沟通媒介最核心的恐怕属于数字标牌,它已演变为交互式个性化通讯工具,为用户提供了更直观的的参与感与体验。研华基于云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一应俱

关键字: 总线与接口 数字标牌 研华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