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IAR Systems发布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嵌入式开发平台最新版本V5.41。相比于之前的版本,新版本软件在支持Cortex-M0上,将代码大小和执行速度这两个重要性能都提

IAR Systems发布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嵌入式开发平台最新版本V5.41。相比于之前的版本,新版本软件在支持Cortex-M0上,将代码大小和执行速度这两个重要性能都提高了13%。

NXP半导体微处理器产品线的总经理Geoff Lees说到:“看到IAR Systems在LPC1100 Cortex-M0 MCU家族不断取得代码优化性能的提高,我们非常高兴。这次新版本发布,使得代码更为紧凑,同时执行速度更快。IAR Systems在ARM Cortex市场无疑是一个持续的开发工具领导者。”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 V5.41版本也支持基于ARM Cortex-R4F核(具有VFP矢量浮点的协处理器)的代码产生和调试。具有VFP的设备可以从编译器支持VFP中获益良多,使得用C/C++所写的浮点运算以更少的时钟周期运行,并且进一步提高编译代码的性能。新版本同时包括其他一些特性:具有设置开始和停止的trace触发功能;同时,可以根据条件(如针对特定位置的代码和数据的访问)开始和停止trace触发指令;支持ARM7/9的J-Trace以及支持Cortex-M3的J-Trace也支持这个功能。此外,支持Cortex-M3的J-Trace也支持SWO调试。

IAR Systems的产品总监Mats Ullstrom说:“又提供给市场和客户另一款高性能工具,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是第一个为Cortex-M0芯片提供开发工具的厂商,并且相信我们给用户提供了最好的编译器来开发Cortex-M0的应用。”

IAR Embedded Workbench提供了一个完全集成的开发环境,包括一个项目管理器、编辑器、编译链接工具以及调试器。在一个持续的工作流程中,你可以创建源文件和项目,编译链接你的应用,使用模拟调试器或者在真实的硬件上进行调试。

IAR Embedded Workbench提供了对众多ARM芯片的支持,并支持多种硬件调试系统以及RTOS,可以产生非常紧凑和有效的代码。同时配备现成的设备配置文件、flash loaders以及超过1700多个代码示例。

IAR Embedded Workbench和其他的ARM EABI编译器是兼容的,并支持超过12个ARM内核。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2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CDMO企业,Catalent康泰伦特制药公司今日宣布已完成位于中国上海外高桥自贸区的临床供应设施的扩建。 康泰伦特上海外高桥临床供应中心 康泰伦特外高桥临床供应...

关键字: TALENT FAST STC TRACE

ZigBee 无线网络节点开发平台软件开发平台 IAR Embedded Workbench(简称 EW)的 C/C++交叉编译器和调试器是今天世界最完整的和最容易使用专业嵌入式应用开发工具。EW 对不同的微处理器提供一...

关键字: IAR 无线网络 编译器

南京2022年7月13日 /美通社/ -- "我不在咖啡馆,就在去咖啡馆的路上。"法国大文豪巴尔扎克也是一名狂热的咖啡控,他的这句名言曾被世界各地许多文青用作生活标签,越来越多人习惯以一杯醇香咖啡为美...

关键字: 全自动 西门子 IAR ROM

南京2022年7月4日 /美通社/ -- 无论是展现自我品味格调,还是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时光,一杯醇正馥郁的大师级私调咖啡都是绝佳的选择。随着咖啡市场的持续扩大,咖啡爱好者对于品类和品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对咖啡的...

关键字: 西门子 全自动 IAR ROM

IAR Systems官方在微软的大力的支持下,给全球数百万使用Visua lStudio Code的开发者提供其嵌入式专业知识和软件解决方案,为了尽可能的满足市场需求,并进一步加快开发流程。

关键字: IAR VS Code

基于底层通用的 HIFI 技术体系,实现性能和成本的完美平衡 北京2022年6月23日 /美通社/ -- 6月23日,全球肿瘤基因检测及癌症早筛赛道代表企业和瑞基因宣布推出多癌种早筛产品"全思宁&q...

关键字: HIFI DNA BSP IAR

(全球TMT2021年12月13日讯)网络安全人工智能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Darktrace发布报告表明,正如Darktrace安全研究人员所发现,信息技术(IT)和通信行业是2021年全球受到攻击最多的行业。...

关键字: 通信 TRACE 电子 人工智能

目前,越来越多的汽车、工业和其他应用都在强调功能安全性(functional safety),其开发过程也需要先进和完善的工具链支持,以及一些重要的开发工具使用经验。作为功能安全性产品的研发工程师,一定听说过类似MISR...

关键字: IAR 代码 静态代码

关注我,一起进步!实际开发中,不同的人习惯用不同的开发工具。比如,对于STM32开发来说,可以用Keil、IAR、VSCodeGCC等。比如安富莱开发板的例程中,常常都会提供有Keil及IAR的工程:有没有这样子的一个工...

关键字: project IAR generator

本文简单分享一下Keil、IAR生成静态库方法,静态与动态库的区别。

关键字: IAR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