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siliconlaboratories发布可以在低于0.9v工作的mcu,便于应用到但电池驱动的便携设备中。c8051f9xx系列的新颖的8-bit构架具有一个集成高性能dc-dc升压转换器,可提供高达65mw的功率,用于内部mcu和驱动其它元件,建立了一个真正的单电池系统解决方案。对于通过用户可替代电池供电产品,如无线传感器网络,烟雾报警器,便携医疗器件,远程控制,电脑外围以及便携音频器件,c8051f9xx系列在单或双电池模式下具有更小的波形系数,较长的电池寿命以及较低的整体系统成本。

  在很多低功耗应用中,0.9到3.6v的工作电压,mcu在大多数时间为睡眠模式,周期性唤醒从而捕捉数据。c8051f9xx使用了创新的设计技术提供睡眠模式典型的低于50na的电流。mcu可以从低功耗睡眠模式唤醒,且cpu以25mips工作,并且使adc在仅仅2ms内准备好测量。这使得mcu花费最小时间量执行测量与算法。为了在激活模式节约电池寿命,c8051f9xx系列的电源有效构架产生一个170μa/mhz如此低的激活模式电流。

  c8051f9xx系列不仅在节约功耗同时提供高性能,而且在一个小封装内具有空前的功能密度。c8051f9xx系列成为第一款将64kbflash和4kbram集成到4-x4-mm封装内的mcu,为客户在典型应用中提供了增加的存储器,如数据记录。新款低电压低功耗mcu系列还集成了一个10-bit300-kpsadc,具有一个内部快速唤醒参考电压,一个smartclock计时模块和多个内部振荡器选择,从而提供一个真正的soc解决方案。通过创新的设计技术实现了这一空前集成度,以标准低功耗cmos工艺制造,从而减少了外围元件并降低了bom成本。

  siliconlabs性能最佳的工具帮助加速设计并加速了进入市场。完备的低成本专业开发套件提供了每件即时开始系统设计的需求,包括一个集成开发环境(ide),目标板,电缆与电源。套件还包含有siliconlabs电源电池寿命预测器,基于gui工具提供了典型的电池放电特性细节和用户可编辑的电子数据表,允许设计者优化客户的低电压/低电源mcu应用。设计者同样可以使用便宜的toolstick子卡和基本适配器做无风险的评估。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嵌入式处理器是一种特殊的计算机处理器,它被设计用于嵌入到各种设备和系统中,以实现特定的功能。由于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可靠性等特点,嵌入式处理器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本文将对嵌入式处理器...

关键字: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

2023年10月10日, [恩智浦创新技术论坛] 在深圳湾万丽酒店举行,众多工业、物联网、新能源和医疗等行业的企业出席论坛,深入交流市场趋势与行业洞察,一同讨论如何协同面对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促进未来市场的发展。米尔电...

关键字: NXP 嵌入式处理器

据业内信息报道,昨天 AMD 在 Embedded World 上宣布了其第四代 EPYC 嵌入式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其 Zen 4 架构,旨在云和企业计算以及工厂车间工业边缘服务器中的嵌入式网络、安全、防火墙和存储。

关键字: Zen 4 AMD EPYC 嵌入式处理器

通过第二项3nm设计选用扩展技术领先地位 第三季度强劲的贸易和设计选用反映出我们结合了IP和定制硅的混合业务模式 自2022年9月1日起,OpenFive首次并入集团 尽管宏观环境困难,但管理层仍对业务...

关键字: BSP ALPHA PEN Silicon

(全球TMT2021年12月21日讯)新思科技(Synopsys, Inc.)宣布,其SiliconSmart®库特性表征解决方案获得台积公司N5、N4及 N3制程工艺技术认证。SiliconSmart解决方案是新思科...

关键字: Silicon 新思科技

今天为您带来SiliconLabs(亦称“芯科科技”)3D虚拟智能家居网页中针对智能医疗健康设备开发和解决方案的快速导览,主要聚焦三个家庭中常见的健康及生理监测设备-智能牙刷(SmartToothbrush)、血糖检测仪...

关键字: 智能家居 ABS LAB Silicon

比利时、圣吉贝尔山/法国、索菲亚安蒂波利斯 – 2021 年 12 月 9 日。高温半导体和功率模块方面的领导性企业CISSOID 公司,与技术领先的、为新能源汽车超快速和超高安全性实时控制提供现场可编程控制器单元(FP...

关键字: 新能源汽车 碳化硅 CIS Silicon

SiliconLabs(“亦称芯科科技”)将参加行业媒体ASPENCORE于11月3至4日举办的2021全球双峰会(DoubleSummit),并将由SiliconLabs全球技术官兼技术和产品开发资深副总裁Daniel...

关键字: Lab Silicon

摘 要 :智能电网以优良的性能服务于国民生产,主要依靠接入电力系统设备间的网络通信。便携式电力设备的网络通信性能测试对于智能电网的运行具有重要意义。以嵌入式处理器为核心,提出了一种智能电网设备网络通信性能的便携式测试装置...

关键字: 智能电网 嵌入式处理器 WinCE操作系统 通信 便携式测试装置 人机接口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