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为了帮助汽车客户简化基于模型的软件开发,飞思卡尔半导体日前推出RAppID ToolBox软件解决方案。该软件可支持飞思卡尔32位MPC5500汽车微控制器(MCU)系列的快速原型开发。

RAppID ToolBox能够帮助控制工程师从其应用建模环境转换到在汽车MCU平台上的实际实施,从而减少开发时间和成本。该工具箱为各种汽车应用提供了理想的原型开发解决方案,例如引擎和传输控制、防抱死系统和底盘/悬挂系统。开发商还可将该工具箱用于非汽车应用,包括军用飞机系统、工业打印机和发电机。

建立目标之上的快速原型开发

控制工程师通常在商用快速原型开发硬件上运行自动生成的C语言代码,以验证控制模式的运行功能。然而,原型开发硬件通常并不代表实际工作的MCU。因此,工程师无法知道控制算法在实际工作的MCU上的实际性能。此外,工程师期望在开发周期早期阶段,在目标MCU上运行控制算法,以检验他们的设备选择。但是,如果他们必须人工编写初始化、设备驱动程序和调度器的代码,这项工作就会变成非常困难,并耗费很长时间,从而延长开发周期。

飞思卡尔的RAppID ToolBox解决了这些难题,使工程师能在MPC5500 MCU系列硬件上执行控制模型,而无需编写代码,只需剖析代码在目标MCU上的执行性能。借助RAppID ToolBox,工程师能在实际的真实控制环境中开展工作,从而缩短开发时间。

使用RAppID ToolBox的代码剖析功能,应用开发商能在设计周期的早期阶段研究控制策略在目标微控制器上的运行。该工具箱支持经济高效的MPC5500系列设备(如MPC5554 MCU)的评估板上的快速原型开发,而无需在昂贵的原型硬件上进行投资。借助经过优化的DSP板,开发商能够充分利用MPC5554的单指令/多数据(SIMD)功能。

集成行业标准的建模和代码生成环境

  RAppID ToolBox利用了MathWork产品系列提供的强大建模和模拟环境,带有面向MATLAB和Simulink的附加模块集,以及Real-Time Workshop and Real-Time Workshop Embedded Coder的嵌入目标。它还支持Signal Processing Toolbox,以优化单指令多数据(SIMD)功能和Stateflow,进行交互式设计和模拟。

  使用RAppID ToolBox,开发商能在MPC5500系列平台上快速执行和评估复杂的控制算法。该工具箱可以自动生成必要的软件,从初始化和设备驱动程序到调度器,它还支持飞思卡尔的OSEKturbo实时操作系统(RTOS)。RAppID ToolBox工具箱生成的代码能与商用自动代码生成工具无缝集成,如dSPACE提供的TargetLink、MathWorks提供的Real-Time Workshop和 Real-Time Workshop Embedded Coder。


信息来源于:造汽车网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嵌入式处理器是一种特殊的计算机处理器,它被设计用于嵌入到各种设备和系统中,以实现特定的功能。由于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可靠性等特点,嵌入式处理器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本文将对嵌入式处理器...

关键字: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

2023年10月10日, [恩智浦创新技术论坛] 在深圳湾万丽酒店举行,众多工业、物联网、新能源和医疗等行业的企业出席论坛,深入交流市场趋势与行业洞察,一同讨论如何协同面对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促进未来市场的发展。米尔电...

关键字: NXP 嵌入式处理器

据业内信息报道,昨天 AMD 在 Embedded World 上宣布了其第四代 EPYC 嵌入式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其 Zen 4 架构,旨在云和企业计算以及工厂车间工业边缘服务器中的嵌入式网络、安全、防火墙和存储。

关键字: Zen 4 AMD EPYC 嵌入式处理器

如今,无线充电已经广为人知,不再是一个新鲜词汇,众多行业对这一技术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其相比传统的有线插拔、触点方式,优势明显。

关键字: 无线 充电 解决方案

通过按键操作,可使数码管显示不同类别的实时数据和运行参数,数据名称数码管显示 3 位符号,第一位为字母,表示当前正在查看的数据类别,后面两位用数字表示正在查看数据的编号。 数据类别用字母表示, F 表示频率类别,...

关键字: 振弦采集仪 振弦传感器 工程监测 工程设备 无线网络 解决方案

1、开机 VTN4XX 有四个开机途径,手动开机、自动定时开机和上电开机、信号触发开机。 上电开机:当“工作模式拨码开关” 第 4 位为 ON 时,直接连接外部电源即可开机。 自动开机:设备根据预设的时间间隔自动...

关键字: 振弦采集仪 振弦传感器 工程监测 工程设备 无线网络 解决方案

VTN是多通道振弦、温度、模拟传感信号系列数据采集仪,可对32通道振弦频率、32通道热敏电阻或DS18B20温度传感器、32通道模拟量传感器(电流或电压)进行实时在线采集或全自动定时采集存储工作;预留一路可调电源输...

关键字: 振弦采集仪 振弦传感器 工程监测 工程设备 无线网络 解决方案

电动剃须刀作为一种常见的小家电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有着广泛的应用,每个男人几乎都会配备一个。电动剃须刀相比传统剃须刀就省事多了,刮得干净效率又高。而且电动剃须刀也更不容易刮伤,相比之下更安全。芯岭技术就有一种基于单片机的智...

关键字: 芯岭技术 方案开发 解决方案 单片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萌萌的拍拍灯,颜值超高,还很实用。首先它操作简便,轻拍即可开关灯,光线柔和不刺眼。只要轻轻拍打灯面,暖黄色的灯光就会亮起,在起夜时能帮我们照明,且灯光微弱不刺眼,不用担心会影响舍友休息。还有延时关灯、...

关键字: 芯岭技术 方案开发 解决方案 单片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