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eurotech发布了高可靠性的cpu模块,加强了赛扬400mhz和英特尔奔腾iii 800mhz处理器主板。 两种主板都能够在宽温的环境中,即-40 - +85℃的环境中稳定运行。模块已经被广泛应用在诸如军用移动等对坚固性和温度指标都有极高要求的专业应用中,并且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模块采用了独特的结构式散热系统,通过大面积的散热平面,对主板上的所有关键元部件进行散热, 例如:处理器,芯片组,sdram等等。这种方式可以确保模块在高达+85℃的条件下稳定工作。eurotech集团也对每一块cpu在出厂以前都进行了严格的测试。   所有的全新rohs系列cpu模块都带有一个高性能lvds接口,可以直接与高分辨率的lcd液晶板相连。用户可以在eurotech的专用嵌入式bios中对液晶板控制器的时钟参数灵活独立地进行调整。用户在连自己的液晶板和cpu时,也可以咨询eurotech来获取进一步的帮助。 以下产品配备了赛扬400mhz处理器: cpu-1452 - 4 usb 2.0,lvds和标准外围设备端口 cpu-1454 - 千兆以太网,lvds和标准外围设备端口 以下产品配备了奔腾iii 800mhz处理器: cpu-1462 - 4 usb 2.0,lvds和标准外围设备端口 cpu-1464 - 千兆以太网,lvds和标准外围设备端口 标准外围设备包括:串口,usb端口,10/100mbps以太网口,双向epp/ecp并行端口,模拟视频输出, 一个eide hdd接口,扬声器口,键盘/鼠标,实时时钟以及一个硬件看门狗计时器。 对于需要被动式散热,高可靠性和宽温运行的系统来说,这些pc/104+ cpu模块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该类型的模块和其内建的eurotech bios能够保证与大多数嵌入式操作系统的完美兼容性,例如: windows ce,exp,vxworks,linux和qnx。模块的嵌入式bios在1mb的flash eprom中,可进行重新编程。模块的 设置参数储存在flash中,保证模块在没有电池的情况下也可以正常运行。用户可以选择现成的硬件开发 平台对模块进行评测和调试,从而大大缩短开发周期和风险。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我国自20世纪70年代开始研制机器人,国内机器人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从自发、分散、低水平重复的起步状态逐步进入有组织、有计划的规划发展阶段。

关键字: 工业 机器人 5G

写一篇关于“工业自动化系统有哪些?”的文章3000字可能内容过多,我可以为您提供一个文章大纲,供您参考:

关键字: 自动化 计算机 工业

工业自动化技术是现代工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之一,它的发展历程可以追溯到18世纪工业革命时期。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创新,工业自动化技术逐渐走向成熟,并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本文将详细探讨工业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历程,以期为读...

关键字: 自动化 工业 机械设备

嵌入式处理器是一种特殊的计算机处理器,它被设计用于嵌入到各种设备和系统中,以实现特定的功能。由于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可靠性等特点,嵌入式处理器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本文将对嵌入式处理器...

关键字: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

业内消息,近日印度财政部税收局发布第15/2023-Customs(ADD)号通报称,接受印度商工部于2023年12月6日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用于切割、打标或焊接的工业激光机(Industrial Laser Mach...

关键字: 印度 工业 激光机 反倾销

2023年10月10日, [恩智浦创新技术论坛] 在深圳湾万丽酒店举行,众多工业、物联网、新能源和医疗等行业的企业出席论坛,深入交流市场趋势与行业洞察,一同讨论如何协同面对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促进未来市场的发展。米尔电...

关键字: NXP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产品开发是指在硬件与软件之间嵌入一定的处理器,以实现特定的功能需求。这种开发方式已经成为了现代工业界的主流,嵌入式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汽车、电视、智能手机、医疗设备、安全系统等领域。嵌入式产品开发的过程和技术特点是什...

关键字: 嵌入式产品 处理器 工业

工业4.0时代给制造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本文将探讨在这一时代下,制造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一些破解之道,包括数字化转型、创新技术应用、人才培养和合作共赢等方面的策略。

关键字: 工业 数字化 制造业

工业4.0时代的来临带来了一系列革命性的技术创新,为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变革和机遇。本文将介绍工业4.0时代的几大核心技术,并探讨它们的特点和在制造业中的应用。

关键字: 物联网 工业 数字化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