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研扬科技,作为嵌入式板卡制造业的领导厂商,拥有全线pc/104cpu模块产品,最新推出一款经济型pc/104cpu模块——pfm-540i。小巧的尺寸和丰富的功能确保该款产品是您现有系统和计划装置中性价比最高和兼容性最强的模块。

  pfm-540i采用amdgeodelx800处理器,与市场上其他pc/104cpu模块相比更经济。该模块支持ddrsodimm内存,ddr333最大支持1gb,ddr400最大支持512mb。尽管pfm-540i身材小,它可以提供用户所需要的全部功能。板载的amdlx800和cs5536芯片组是pfm-540i实现高性能的保障。该款产品支持1个10/100base-tx以太网接口、4个usb2.0端口、2个串口、1个并口、ir接口、看门狗定时器和pc/104扩展接口。

  pfm-540i是一款符合rohs指令的产品,无风扇设计且充分支持isa和cfd功能。作为工作系统而言,它支持常规嵌入式操作系统,如wince、winxpembedded、windowsxpprofessional,能够轻易地兼容用户的现有操作系统。


pfm-540i为您提供了一个低价格高性能的升级系统解决方案。欲了解详细信息,请登陆.cn。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集团(aaeon)是台湾工业计算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2463),1986年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专注在工业计算机平台设计、开发与制造。1992年更名为研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1999正式在台湾股票上柜市场公开发行。intelica(英特尔通信联盟)成员。目前生产的产品包括嵌入式单板计算机、液晶平板电脑、医疗专用平板电脑、工控机、工业级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级液晶显示器、防火墙以及相关配件等。

  研扬科技集团在全球市场如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并于2003年顺应大陆市场的需求,陆续分别在上海、北京、成都、深圳设立分支机构,并且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生产及维修基地,旨在为大陆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决策部署,中国人民银行设立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再贷款,激励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

关键字: 科技

2023年,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通过大力发展科技影视、自动驾驶和服务外包产业,已形成科技影视、自动驾驶、服务外包“三足鼎立”之势,释放出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

关键字: AI 科技 大数据

1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宣传部会同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公布了第五批22家“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名单,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获批,成为近年来重庆市唯一...

关键字: 科技

嵌入式处理器是一种特殊的计算机处理器,它被设计用于嵌入到各种设备和系统中,以实现特定的功能。由于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可靠性等特点,嵌入式处理器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本文将对嵌入式处理器...

关键字: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局)欢迎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10月25日发表《2023年施政报告》(《施政报告》)内提出一系列完善香港创科生态圈、壮大人才库的措施及愿景,同时认为报告中所阐述的施政理念和措施,具前瞻性及范畴广泛,能...

关键字: 科技 工业4.0

2023年10月10日, [恩智浦创新技术论坛] 在深圳湾万丽酒店举行,众多工业、物联网、新能源和医疗等行业的企业出席论坛,深入交流市场趋势与行业洞察,一同讨论如何协同面对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促进未来市场的发展。米尔电...

关键字: NXP 嵌入式处理器

据业内信息,裁员统计平台 Layoffs.fyi 的统计数据,今年以来全球科技行业已经有超过 21 万名员工被解雇,与去年的 15.4 万人相比暴增 37%,但是去年的数据是全年的数据,而现在仅仅半年就已经远超去年,创历...

关键字: 科技 裁员

一直以来,智能二字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一直都很遥远,都会认为那是十分高科技的东西,而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它已经开始逐渐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而智能家居的概念也开始慢慢的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从字面意思就可以明白是将我们的家居与...

关键字: 科技 智能 智能家居

据业内信息报道,昨天 AMD 在 Embedded World 上宣布了其第四代 EPYC 嵌入式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其 Zen 4 架构,旨在云和企业计算以及工厂车间工业边缘服务器中的嵌入式网络、安全、防火墙和存储。

关键字: Zen 4 AMD EPYC 嵌入式处理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