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众多企业都有自己的存储数据库,那这些怎么存储就是一个技术难点,需要运用到各项技术,比如存储技术。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技术的创新总也赶不上客户业务需求的变化

众多企业都有自己的存储数据库,那这些怎么存储就是一个技术难点,需要运用到各项技术,比如存储技术。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技术的创新总也赶不上客户业务需求的变化,两者中间似乎总有一道填不平的鸿沟,这也是让客户感到郁闷的地方。IDC的研究显示,今天的企业正在向数字化转型的深水区迈进,越来越多的企业关键工作任务负载将逐渐迁移至云端。

IBM z15的推出能够帮助客户掀开数字化重塑的“第二篇章”吗?答案是肯定的。IBM z15通过提供一个超安全、敏捷和持续可用的平台,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迈出下一步。

如今《财富》100强企业中有三分之二都在使用IBM Z。借助IBM z15,客户可以获得更多的收益和弹性:首先是扩展的弹性,IBM z15每天可处理高达1万亿笔网络交易,支持大型数据库,在单台z15系统中横向扩展至240万个Linux容器,与裸机x86平台相比,运行相同的网络服务器负载,每个z15 LPAR(逻辑分区)上的Linux容器,最多可以多出2.3倍。

其次是缩短时延,使用企业数据压缩集成加速器(Integrated Accelerator for z Enterprise Data Compression ),在加密前压缩安全的网络交易数据,而不是用传统的软件压缩的方式,可将IBM z15上运行的延迟减少到三十分之一,CPU效率提高28倍;最后是性能的增强,与IBM z14相比,IBM z15的内核增加12%,内存增加25%,可以充分满足企业数字业务的处理需求。

1982年,巴西Bradesco银行推出了巴西首个在线活期账户更新模型,并进行了巴西首次远程银行处理。这两项创举都是在IBM主机平台上实现的。今天,该银行的所有核心数据依然运行在IBM主机上。基于IBM z15提供的强大处理能力、弹性、安全性和灵活性,能够更快地为客户提供新产品和新服务。IBM主机的弹性由此可见一斑。

在云的世界里,IBM主机的弹性、灵活性依旧不可小觑。IBM Z的一个定位是安全的混合云策略的中心点。比如,IBM z15包括的z/OS Container Extensions与z/OS Cloud Broker两项功能,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更方便地构建和管理云应用程序。

IBM之前已经宣布,将在IBM Z和LinuxONE上支持红帽OpenShift平台。借助基于IBM Z和LinuxONE的Linux上支持云原生开发的集成工具和功能丰富的生态系统,这项服务将加快实现更高的可移植性和灵活性。云开发人员可以利用OpenShift部署z/OS应用程序,而不需要掌握特殊的Z技能。通过将这些产品和服务与IBM卓越的企业平台IBM Z和LinuxONE结合,可以更好地打造安全开放的混合多云平台,进一步释放IBM z15的弹性和价值。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人工智能冲击就业?大型科技企业开始行动。近日,思科、谷歌、IBM、Indeed、Eightfold、埃森哲、英特尔、微软和SAP等科技公司,以及6家顾问机构,联合成立了“AI使能的ICT劳动力联盟”。

关键字: 思科 IBM 英特尔 ICT人才联盟 AI

业内消息,近日IBM要求其员工在新一轮全球裁员中自愿离职,其中很大一部分裁员发生在人力资源(HR)等部门。报道称,裁员的原因是出于重组公司的计划,而不仅仅是基于财务压力。IBM公司委婉地将其为“资源行动”而不是裁员。

关键字: IBM 裁员

上海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家展商,覆盖从基础材料、基础零部件...

关键字: 富士 存储技术 IBM 数据流

北京2023年9月19日 /美通社/ -- 跨越式的变革往往发端于某个远见,成就于群策群力的布道与施道。 不久前,IBM在北京举办的"企业级AI的未来—...

关键字: IBM AI 模型 生成式AI

北京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9月4日至6日,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IBM大中华区董事长...

关键字: IBM AI 人工智能 模型

(全球TMT2023年8月31日讯)VMware和IBM基于双方20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开拓创新,提供全新扩展的解决方案,为双方客户在部署和管理VMware工作负载方面的需求和目标提供支持。通过双方在市场进入、销售和支持...

关键字: IBM VMWARE OS DIRECTOR

作者:Rohit Badlaney,IBM Cloud 产品和行业平台总经理 北京2023年8月31日 /美通社/ -- 企业已经广泛采用混合云来实现敏捷性,并推动数字化转...

关键字: IBM VMWARE BSP FOR

6月27日消息,目前,IBM宣布以4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3.04亿元)收购FinOps软件领域的巨头Apptio。

关键字: IBM FinOps Apptio

据业内信息报道,IBM 近日宣布将在其位于德国埃宁根的设施中建立一个欧洲量子计算机数据中心,供自己和研究机构以及政府机构使用。

关键字: IBM 量子计算机 数据中心

据 21ic 消息报道,近日芯片制造商格罗方德(Global Foundries Inc)表示已对 IBM(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提起诉讼,指控其非法共享机密知识产权和...

关键字: 格罗方德 IBM Rapidu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