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教程
[导读];;; 光电二极管的主要参数是最BFG425W高工作电压URM、光电流。和光电灵敏度S等。;;; 1.最高工作电压;;; 最高工作电压URM是指在无光照、反向电流不超过规定值(通常为O.lUA

;;; 光电二极管的主要参数是最BFG425W高工作电压URM、光电流。和光电灵敏度S等。
;;; 1.最高工作电压
;;; 最高工作电压URM是指在无光照、反向电流不超过规定值(通常为O.lUA)的前提下,光电二极管所允许加的最高反向电压,如图7-5所示。光电二极管的URM -般在10~50V,使用中不要超过。
;;; 光电流;;; 最高工作电压;;;;;;;;;;;;;;;
;;; 图7-5光电二极管典型电路
;;; 2.光电流
;;; 光电流丘是指在受到一定光照时,加有反向电压的光电二极管中所流过的电流,为几十微安,如图7-5所示。一般情况下,选用光电流五较大的光电二极管效果较好。
;;; 3.光电灵敏度
;;; 光电灵敏度最是指在光照下,光电二极管的光电流五与入射光功率之比,单位为LiAW。光电灵敏度Sn越高越好。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三相电机是一种常见的电机类型,广泛应用于工业和家庭领域。在三相电机中,功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数,它直接关系到电机的运行性能和效率。因此,正确地计算三相电机的功率对于电机的设计、选型和使用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文将详细介绍三...

关键字: 三相电机 功率 参数

自耦变压器是一种特殊的变压器,其与普通变压器最大的不同在于其具有一个共享线圈的设计。这种设计使得自耦变压器能够实现更高的效率和较小的尺寸。而要计算自耦变压器的相关参数值,则需要考虑多个因素。在本文中,我们将详细介绍如何计...

关键字: 自耦变压器 共享线圈 参数

电气系统中应用最多的就是电力变压器,由于电力变压器的种类很多,其型号的标识以及参数也有所不同,因此常常将这些型号与参数标识在变压器的铭牌上,以便于在安装和检修时进行查看。变压器的种类有很多,为了便于区别各种不同类型的变压...

关键字: 变压器 参数 型号

步进电机是一种将电脉冲信号转换成相应角位移或线位移的电动机。每输入一个脉冲信号,转子就转动一个角度或前进一步,其输出的角位移或线位移与输入的脉冲数成正比,转速与脉冲频率成正比。

关键字: 步进电机 参数 角位移

在进行项目开发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需要单片机选型,所以我们常常会根据项目功能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单片机品牌和型号。

关键字: 选型 参数 51单片机

卓威xl2546各参数设置为高或者低都是什么意思?比如低蓝光,锐度等等?

关键字: xl2596t 参数

变频器恒压供水的参数

关键字: 变频器 供水 参数

变频器的设定参数较多,每个参数均有一定的选择范围,使用中常常遇到因个别参数设置不当,导致变频器不能正常工作的现象,因此,必须对相关的参数进行正确的设定。

关键字: 变频器 参数

呼吸机是一种能够起到预防和治疗呼吸衰竭,减少并发症,挽救及延长病人生命的至关重要的医疗设备。那么呼吸机如何使用呢?今天和大家分享呼吸机相关的基本使用方法——

关键字: psimv 参数

11月3日,摩托罗拉品牌近期不断有新机的信息曝光,包括这些手机的外观和参数信息。

关键字: 参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