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教程
[导读] 介绍一种以美信片上系统71M6542F为核心的单相智能电能表的设计,给出了该电表的关键硬件电路和软件流程。该系统采用了单芯片集成系统的设计方法,打破了智能电表由计量芯片加控制芯片的常规设计思路。应用表明,该电表计量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市场前景好。

介绍一种以美信片上系统71M6542F为核心的单相智能电能表的设计,给出了该电表的关键硬件电路和软件流程。该系统采用了单芯片集成系统的设计方法,打破了智能电表由计量芯片加控制芯片的常规设计思路。应用表明,该电表计量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市场前景好。

基于71M6542F的高精度智能电表的设计.pdf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未来产品阵容包括采用先进小芯片封装(Chiplet)集成技术的R-Car SoC和基于Arm®核的车用MCU

关键字: 片上系统 微控制器 处理器

加利福尼亚州 坎贝尔 - 2023 年 11 月 2 日 - Arteri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IP)是一家领先的系统 IP 供应商,致力于加速片上系统(SoC)创建,Semidynamics是一家完全可定...

关键字: AI RISC-V 片上系统

英国剑桥 - Cambridge GaN Devices (CGD) 是一家无晶圆厂环保科技半导体公司,开发了一系列高能效 GaN 功率器件,致力于打造更环保的电子器件。CGD 今日宣布其 ICeGaN™ GaN HEM...

关键字: 台积电 片上系统 功率晶体管

电能测量单元:包括感应线圈、电流互感器和电压互感器。感应线圈用于测量电流,电流互感器和电压互感器用于将高电流和高电压变换为低电流和低电压,以保证测量的准确性。

关键字: 智能电表 感应线圈 电流互感器

智能电能表用分流器或电流互感器将电 流信号变成可用于电子测量的小信号,用分压电阻或电压互感器将电压信号变成可用于电子测量的小信号,再利用专用的电能测量芯片将来自电压互感器、电流互感器的模拟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

关键字: 智能电表 数字信号 电流互感器

在快速发展的科技时代,智能电表已经逐渐取代传统机械电表,成为了家庭和工业用电的主要计量工具。而如何正确读取新式智能电表的度数,成为了许多朋友关注的焦点。本文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您详细解答这个问题。

关键字: 智能电表 度数 机械电表

这些新工具使得转向使用PolarFire® FPGA和片上系统(SoC)FPGA变得比以往更容易

关键字: FPGA 片上系统 智能边缘设备

2023年5月18日 – 提供超丰富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的业界知名新品引入 (NPI) 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Silicon Labs的EFR32FG25 Flex Geck...

关键字: 智能电表 照明系统 无线SoC

2023 年 2 月 27 日,中国——致力于支持全球配电系统运营商加快电网数字化的全球电网设备厂商Gridspertise 和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在2023年美国输配电电网及...

关键字: 智能电表 电网 可再生能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