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21ic讯 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宣布,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与南亚区总裁纪衡华(Fran

21ic讯 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宣布,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与南亚区总裁纪衡华(François Guibert)将在2014年台北国际电脑展 - 物联网论坛(COMPUTEX TAIPEI 2014-IoT Forum)上发表专题演讲,阐述意法半导体在物联网(IoT,Internet of Things)领域的技术、市场战略,以及如何提高日常物品的智能化程度和联网功能。

据市调机构Gartner预测,全球物联网装置将从2009年的9亿件增长至2020年的260亿件,增长近30倍(不含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Gartner还预测,物联网产品服务提供商的增量收入将超过3000亿美元,大部分是来自服务,通过销售至不同的终端市场上,在全球范围内创造的经济附加值将超1.9兆美元。

纪衡华表示:“意法半导体承诺致力于推动物联网发展,包括以领先的半导体技术奠定下一代电子产品的发展基础,创造更美好的世界。作为市场领先的MEMS传感器、ARM® Cortex®微控制器、智能功率芯片和汽车技术提供商,意法半导体认为物联网是电子产品的智能功能自动进化的下一个阶段。为迎接下一波物联网浪潮,我们推出了更丰富的产品技术组合,包括集成多个传感器、处理器和通信技术的集成化智能系统。”

意法半导体预计,不论是创业者还是公司企业,任何人都能利用令人振奋的物联网基础设施提出新的应用创意和市场概念,创造新的商机。作为业界公认的下一件“大事”(Big Thing),物联网有望通过各种应用软件和产品特别是移动无线产品将互联网潜能发挥到极致,并渗透到不同的市场。在很多方面,物联网是和应用软件市场对应的硬件市场,正在不同的细分市场上释放着新一波创新浪潮。

纪衡华在台北电脑展上的专题演讲将介绍构建物联网所需的重要元素,并将阐述意法半导体如何用智能传感器、嵌入式处理器、通信接口、模拟器件和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及其广泛的开发生态系统,让开发人员轻松设计新一代智能互联产品。

2014年台北国际电脑展 - 物联网论坛于2014年6月4日星期三下午14:00 – 17:45在台北国际会展中心3楼宴会厅召开。

致编者:

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于2014年已迎来第34届。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对家庭电器的控制将会有更多的发展,而语音作为一种自然简单的方法将是一种有效便捷的控制方式。如果可以把语音控制与安全控制结合起来,系统就变得更自然直接更人性化了。

关键字: 语音识别 物联网 家庭电器

以更低的功耗和成本在各种应用中高效地实现更高质量的音频流

关键字: 低功耗蓝牙 解码器 物联网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逐渐被智能化、网络化所渗透。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IoT)作为一项将传统物品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技术,正在引领着一个全新的技术革命。从家用电器到工业制造...

关键字: 物联网 互联网 IoT

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Quectel Wireless Solutions与罗德与施瓦茨成功验证了Quectel创新的5G eCall模块,该模块是汽车模块AG56xN系列的一部分。测试中使用了R&S CMX5...

关键字: 物联网 无线通信 蜂窝网络

支持CSA倡议表明,Nordic Semiconductor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开发符合物联网设备安全规范的物联网产品所需的安全功能。

关键字: 物联网 无线

2024年3月22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公布了拟在2024年5月22日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公...

关键字: 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

在现实条件下,通过 sub-GHz Wi-Fi HaLow 信号远程视频通话距离达传统 Wi-Fi 的 十倍以上

关键字: Wi-Fi 物联网

在无线通信领域,无线收发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是实现无线信号发送和接收的关键设备,广泛应用于无线通信、物联网、远程控制等多个领域。本文将详细探讨无线收发器的基本概念、工作原理、主要类型、应用领域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旨在...

关键字: 无线通信 无线收发器 物联网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物联网作为连接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桥梁,正逐渐成为推动工业领域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工业物联网(IIoT)作为物联网在工业领域的应用,通过实现设备、系统和服务的互联互通,为工业生产带来前所...

关键字: 物联网 工业领域 智能化

物联网控制模块作为连接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桥梁,在现代科技领域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本文将详细探讨物联网控制模块的定义、功能、应用领域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旨在为读者提供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并展望其在未来物联网产业中的广阔前景...

关键字: 物联网 控制模块 嵌入式系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