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21ic讯 随着计算技术走向移动,可穿戴、物联网等市场风起云涌、创意层出,而广大开发者、创造者及不断壮大的创客群体则是创新的源泉。9月初,技术行业的目光将再次聚焦美国

21ic讯 随着计算技术走向移动,可穿戴、物联网等市场风起云涌、创意层出,而广大开发者、创造者及不断壮大的创客群体则是创新的源泉。9月初,技术行业的目光将再次聚焦美国旧金山:全球信息通信产业界备受瞩目的开发者盛会——2014秋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IDF2014),将以强大的产业号召力,汇聚近5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软硬件开发者、技术专家、创客群体、媒体和分析师,充分展示英特尔的最新前沿技术以及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为开发人员、创客与创造者带来的一场技术盛宴。

IDF自1997年创办,已经成功举办了17年,被誉为“信息通信技术行业创新方向的风向标”。将于9月9日至11日举行的IDF2014,具有与往届完全不同的意义——今年的IDF将围绕与会的技术开发者,探讨他们的机会、创意和想法,以及加入包含数百万全球开发者的英特尔架构生态系统的优势。开发者、创客和创造者将分享他们的理念,并了解英特尔如何帮助他们开发改变世界的技术。在IDF行业技术展上,全球超过180家领先的公司将展示他们的最新创新成果和未来技术。

本届IDF的形式进行了大幅调整。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科再奇将携手特邀嘉宾将发表主题演讲。在随后两天进行的“Mega Session”大型分组会议上,英特尔高管将聚焦技术趋势和创新。此外,在为期三天的峰会期间,与会者还能参加行业与英特尔专家举办的技术会议、演示活动以及英特尔有史以来最庞大的技术展之一。

本届IDF强大的演讲团队包括:

第1天

主题演讲:

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科再奇(Brian Krzanich):英特尔的未来愿景以及英特尔技术的最新进展

Mega Sessions:

·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物联网事业部总经理Doug Davis:物联网

·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新设备事业部总经理Mike Bell:下一波计算革命:英特尔® Edison、可穿戴设备和新设备

·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费道明(Douglas Fisher):直面开发者的挑战

·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移动通信事业部总经理贺尔友(Hermann Eul):Hermann的快乐时光

第2天

Mega Sessions:

·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柏安娜 (Diane M. Bryant):数据中心的机会

·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PC客户端事业部总经理施浩德(Kirk Skaugen):PC再造与创新 – 开发者关注的重点领域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近日,英特尔联合华铭、锐宝智联和育脉共同打造了融合掌静脉特征识别技术的智能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AFC)方案,将掌静脉特征识别技术应用于城市轨道交通场景,实现了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的技术革新。

关键字: 英特尔 智慧交通

业内消息,继此前正式公布新一代AI加速芯片 Gaudi 3 之后,英特尔拟另准备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特供版”Gaudi 3,包括名为HL-328的OAM相容夹层卡(Mezzanine Card )和名为HL-388的PCl...

关键字: 英特尔 特供芯片 芯片 Gaudi3

发布AI开放系统战略,展示与新客户、合作伙伴跨越AI各领域的合作。

关键字: AI 英特尔 处理器

2024年4月10日,苏州——英特尔与苏州阿普奇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4阿普奇生态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会上,阿普奇携手英特尔及其他行业专家共同发布了阿普奇E-Smart IPC新一代旗舰产品AK系列,该系列采用英...

关键字: 数字化 英特尔 处理器

当地时间 4 月 9 日,英特尔在 Vision 2024 客户和合作伙伴大会上正式宣布推出最新的芯片产品 Gaudi 3 AI 加速卡及全新的Xeon 6 处理器。另外,英特尔还公布了针对边缘平台的新品发布计划与 AI...

关键字: 英特尔 AI 芯片 英伟达 H100

英特尔,开始正面硬刚英伟达了。

关键字: 英特尔 英伟达 芯片

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其个人账号上发文表示,特斯拉今年将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投入将超过100亿美元。

关键字: 自动驾驶 英特尔

人工智能冲击就业?大型科技企业开始行动。近日,思科、谷歌、IBM、Indeed、Eightfold、埃森哲、英特尔、微软和SAP等科技公司,以及6家顾问机构,联合成立了“AI使能的ICT劳动力联盟”。

关键字: 思科 IBM 英特尔 ICT人才联盟 AI

业内消息,外媒称英特尔本周对其销售和营销部门进行了新一轮裁员,具体裁员人数未知。英特尔发言人上周确认公司进行了裁员,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关键字: 英特尔 裁员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