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JMP数据分析峰会(JMP Discovery Summit)是SAS公司在数据分析领域的顶级数据分析会议之一,终于来到中国!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盛会!大会将于2015年5月15日在上海陆家嘴

JMP数据分析峰会(JMP Discovery Summit)是SAS公司在数据分析领域的顶级数据分析会议之一,终于来到中国!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盛会!大会将于2015年5月15日在上海陆家嘴开幕。首次中国大会将涵盖全球数据分析最新技术趋势与应用动态,聚焦于大数据时代下的数据分析与决策实践。

 

 

 

大会亮点

全球数据分析界领袖人物,大师级统计学家与计算学家同场互动

SAS联合创始人,著名统计学家、计算学家,John Sall博士;国际统计学会院士、美国统计学会院士、美国质量管理学会院士以及英国皇家统计学会院士林共进博士;SAS全球副总裁Jon Weisz 先生, SAS全球研发总监Chris Gotwalt博士等全球数据分析界大师级人物与您面对面共同探讨最前沿的数据分析技术,探索崭新的分析模式和趋势,开拓数据分析的视野

数据分析精英现身说法,用真实经历再现数据分析的曲折与神奇

来自金融、政府、化工、半导体、电子、医药、能源、公共事业等领域的JMP数据分析用户、分析员、爱好者们汇聚一堂,用真实案例分享导入JMP数据分析的历程与奇妙,向您展现如何用分析改变决策、创造价值、驱动创新

了解数据分析最新技术,缩短分析征程,加速数据发现

了解JMP12最新最酷的变化,帮助人们更简单、更快速地进入数据分析世界

主要演讲嘉宾

·Dr. John Sall SAS公司联合创始人

·林共进博士 院士

·Dr. Jon Weisz SAS公司全球副总裁

·Dr. Chris Gotwalt SAS公司研发总监

·冉继伟先生 北京海洋馆

·汪之婴女士 中国银联数据分析经理

·尤芳芳女士 SanDisk(晟碟)中国质量经理

·张汉民博士 Freescale(飞思卡尔)半导体

·冯国双博士 中国疾控中心资深统计学家

·王毅芳女士 亿滋亚太地区副首席科学家

·谭德讲教授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药理室副主任

·杨雯博士 陶氏化学(DOW)卓越研发经理、六西格玛黑带大师

·…….

另外,我们还在大会之前一天,即2015年5月14日开设了全天的JMP数据分析培训课程。

无论您是分析达人还是数据菜鸟,JMP Discovery Summit都欢迎您的参与!席位有限,现正火热报名中,赶快行动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2年12月16日,中国首个原生Chiplet技术标准正式通过了工信部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的审定,并在第二届中国互连技术与产业大会上发布。

关键字: 中国 半导体 技术标准

据业内信息,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IC设计分会理事长魏少军在今年的IC设计论坛会议上表示,预计今年销售额约为5345.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6.5%。

关键字: 中国 半导体 半导体行业协会 IC

在9月19日举行的中国芯片发展高峰论坛上,“展锐是全球前三大手机芯片设计公司”这句话被提到数次。毫无疑问,全球前三的意思就是排名第三。第二的说法是全球前二,第一的说法则是全球老大。不管怎么样,“全球”+“前三”绝对是实力...

关键字: 中国 芯片 紫光展锐

美“芯片围堵”中国还在继续。据路透社报道,拜登政府当地时间周四(15日)将芯片制造商长江存储以及其他21家中国人工智能芯片行业主要企业列入“贸易黑名单”,扩大对中国芯片行业的打击力度。

关键字: 中国 芯片 实体

据业内信息报道,今年11月份中国的半导体产量同比下降了15.2%,这是过去五个月以来最慢的同比降幅。

关键字: 中国 半导体

据业内信息,近日相关机构报告显示,中国光伏企业自主研发的硅异质结电池转换效率达26.81%,刷新了世界硅基太阳能电池效率的最高纪录。

关键字: 中国 硅太阳能 电池效率 光伏

据业内信息,10月份我国汽车的销量数据为250.5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走高,增长超过8成。

关键字: 中国 新能源汽车 EV PHEV FCEV

众所周知,从今年8月开始的《芯片与科学法案》,再到10月的出口管制措施,美国试图不断通过各种措施来限制我国半导体领域获得先进技术。也正是因为美国的封锁让行业产生了危机感,我国的半导体也在积极寻求破冰崛起。

关键字: 美国 中国 芯片法案 6英寸 GaN 出口管制

据业内消息,因为美国对华的芯片出口管制措施,英伟达近日被证实向中国提供一款名为A800的新型先进芯片,规避出口管制措施继续服务中国市场。

关键字: 英伟达 中国 芯片 A800

自从美国出口管制措施后,荷兰ASML对我国的光刻机贸易就受到了一些限制,但近日华盛顿当局将从光刻机领域寻求对华的进一步技术封锁。

关键字: 中国 光刻机 荷兰 美国 EUV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