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随电子技术和智能终端设备的发展,作为其重要应用之一的汽车电子正呈现爆炸式的增长,其中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车载多媒体的设计向更注重用户体验的方向迈进。系统的标配功能

随电子技术和智能终端设备的发展,作为其重要应用之一的汽车电子正呈现爆炸式的增长,其中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车载多媒体的设计向更注重用户体验的方向迈进。系统的标配功能为FM/AM,以及技术相当成熟的RDS信息服务功能。

高集成度汽车收音机调谐器IC

Silicon Labs的 100% CMOS 汽车调谐器具有汽车市场上的从天线到音频的全部接收功能。能够支持全世界频带要求,包括 FM、AM、短波 (SW)、长波 (LW)、NOAA 气候频带 (WB)、FM 无线电数据系统 (RDS)。做为业界集成度最高的汽车收音机调谐器IC系列产品,给汽车收音机开发人员提供了开发单一设计满足多种全球市场需求的灵活性。

 


图:Si475x收音机调谐器IC高集成度架构图

卓越性能,简易设计,低成本方案

小 型5mm×5mm、32管脚QFN封装,节省了许多昂贵外部元器件的需要,减少了汽车收音机调谐器最大50%的物料成本和最大70%的外部器件数量,这种高集成度并不会降低收音机的卓越性能和功能。Si475x收音机调谐器基于Silicon Labs专利技术的数字低中频架构,包含高性能标准汽车特性,如选择性、敏感度、线性度、脉冲噪声消除、弱信号处理和为抑制强阻塞的动态带宽控制。 Si475x调谐器卓越的线性度集成了射频前端,高性能片上无线电DSP和微控制器相结合,提供了优异的RF动态范围和抗多径衰落。目标应用领域包括汽车 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后装市场音响本体(Head Unit)和收音机调谐器射频(RF)模块。Si475x调谐器为欧洲 RDS 和北美无线电广播数据系统 (RBDS) 提供高性能预处理器。预处理器包括所有的符号解码、先进的纠错、详尽的信息组出错率 (BLER) 可见性、同步状态和时间,以及完整的、解码的、经过纠错的 RDS 组的描述。Silicon Labs专利的RDS解码技术,其RDS性能优于其他可用的FM RDS解调/解码器。

标准认证,简易软件操作,提供技术支持

Silicon Labs公司已经通过ISO/TS-16949认证,Si475x已通过针对车身电子应用AEC-Q100标准。简易的软件操作流程,I2C通信接口,完 整的参考源代码提供。目前世强已经代理该款产品,世强与Silicon Labs在国内本土均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可帮助客户快速的解决车规的各种EMC认证问题,以及客户路测等问题。

结论

世强代理的新型汽车级Si475x AM/FM接收器系列产品为中档汽车收音机市场提供最低的系统成本,为成本敏感、高速增长的汽车收音机设计市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性能!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微软失去了大客户! 韩国政府计划放弃Windows并转移到Linux阵营! 据媒体报道,在正式终止对Windows 7的技术支持后,韩国政府制定了一项战略,以基于Linux的开源操作系统完全替代Windows 7。

关键字: 7 Linux win10 Windows 行业资讯

本文小编将带您走进无人机的世界,一探无人机技术的究竟。无人机基站有望成为一种灵活的、续航可靠的通信基站,特别是作为台风、塌方、地震自然灾害、极端条件下的应急方案

关键字: loon 无人机 行业资讯 谷歌

中国的芯片市场长期浸泡在“重应用轻设计”的理念中,如果不是特朗普的禁售“大棒”拍下来,恐怕至今还不觉醒,也正是中国市场的觉醒,把 RISC-V 从不

关键字: risc-v 华为 行业资讯 谷歌

据悉,紫光旗下的长江存储在 2019 年 9 月份正式量产了国内首个 64 层堆栈的 3D 闪存,容量 256Gb,TLC 芯片,2020 年长江存储还会进一步提升产能,年底将达到每月 6 万片

关键字: 中微半导体 行业资讯 长江存储 刻蚀设备

新年伊始,根据有关媒体报道获悉,受益于华为、OPPO、Vivo 及三星等品牌追单效应,联发科 MT6762 手机芯片今年上半年累计订单至少有 2500 万套,且一路缺货到至少 3 月份。

关键字: 华为 联发科 芯片 行业资讯

据悉,2020年第一季度DRAM合约价格预测,由原先的“大致持平”调整为“小涨”,价格正式提前翻转向上。据集邦咨询半导体研究中心最新调查,随着近一个

关键字: DRAM Flash nand 三星 内存芯片 行业资讯

2020年第一天,在距离项目签约仪式 55 天之后,长电集成电路(绍兴)公司先进封装项目在浙江绍兴越城区皋埠街道正式开工。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达 80 亿元,以集成电路晶圆级先

关键字: 封装 晶圆 行业资讯 长电科技 集成电路

近期,为了化解当前发展瓶颈,达成转型 IDM 的目标,昂宝决定脱离母公司敦南(Liteon),投入私募基金的“怀抱”。据获悉,电源管理 IC 厂昂宝昨日召开董事会,决议

关键字: 5G 昂宝 电源管理ic 行业资讯 快充ic

今日消息,联芯集成电路制造(厦门)有限公司(简称“联芯”)厂区取得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局 ISO15408 安全认证 EAL6 级,该认证代表了联芯所提供的生产过程安全防护,

关键字: 晶圆 联芯 芯片 行业资讯

据悉,华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张顺茂在对于华为进军消费级台式机市场的传言称,华为确实为国产台式机提供芯片,型号为鲲鹏 920S。

关键字: 华为 芯片 行业资讯 鲲鹏 920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