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宣布,该公司的 PowerVR GPU 已率先通过 Khronos OpenVX™ 1.1 一致性测试。通过 OpenVX,开发人员能在高度并行、节能的 PowerVR GPU 上运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宣布,该公司的 PowerVR GPU 已率先通过 Khronos OpenVX™ 1.1 一致性测试。通过 OpenVX,开发人员能在高度并行、节能的 PowerVR GPU 上运行经充分优化的视觉算法。PowerVR GPU 已获得全球多款领先移动、汽车以及嵌入式设备的采用。

OpenVX 是一个开放、免版税的跨平台标准,可用于加速电脑视觉应用。它能实现电脑视觉处理的性能与功耗优化,对面部、身体和手势追踪、智能视频监控、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物体与场景重建、增强现实、视觉检测、机器人等嵌入式与即时应用案例来说尤其重要。

Imagination 公司 PowerVR 产品与技术营销资深总监 Chris Longstaff 表示:“Imagination 的全系列 PowerVR GPU 以及视觉 IP 产品均能支持 OpenVX,包括神经网络拓展 (Neural Network Extension)。开发人员在 PowerVR 移动 GPU 上运行先进的卷积神经网络 (CNN) 算法时,已可实现非常优异的性能。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开发人员在当前的各类设备上创建创新的视觉应用,并期望能在未来看到他们在 PowerVR 平台上开发的杰出成果。”

Khronos OpenVX 工作小组主席 Frank Brill 表示:“随着多家供应商已可提供符合 OpenVX 1.0 标准的部署工具,我们看到 OpenVX 获得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在此祝贺 Imagination 成为第一家通过 OpenVX 1.1 一致性测试的应用会员,进一步协助开发人员在其广受欢迎的 PowerVR GPU 上开发应用程序,以充分发挥 OpenVX 1.1 完备的处理功能以及强大的灵活性。”

Imagination 拥有图像处理器、GPU、视频编码器和嵌入式 CPU 领域的深厚知识,以及在异构处理和运算 API 的专业技能,包括OpenCL™、RenderScript 以及 OpenVX 等新兴视觉应用高端 API 等,Imagination 独具优势,可协助合作伙伴开发出创新的视觉系统。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摘要:介绍了挡圈压装机构在挂架组装机中的应用,并对挡圈压装机构动作异常进行了故障分析,提出了明确的解决方法,对以后类似挡圈压装机构的设计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关键字: 异响 分析 处理

距百度19年夏天公布阿波罗精简版——城市道路视觉L4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过去了整一年,Apollo Lite在过去的一年里实现了许多傲人成绩,累积闭环测试里程提升13倍,单位里程交互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个数提升了2倍。同时...

关键字: 自动驾驶 视觉 技术

摘要:先根据中压主汽门的结构,剖析中压主汽门打不开的原因,再有针对性地提出防范措施,最后结合两起实际案例说明中压主汽门打不开时的处理步骤,可有效减少中压主汽门关闭后打不开的次数、缩短打不开时的处理时间。

关键字: 打不开 原因 处理

摘要:发电机组准同期并网时,需要机组与系统的电压幅值大小相等、频率相等、相序和相位相同,缺一不可。若准同期并网的这几个条件未达到允许值,机组并网时产生的巨大冲击电流将对发电机、变压器甚至系统造成严重冲击。现通过分析一起非...

关键字: 并网条件 处理 防范措施

0FsN-l000-2-27型汽轮发电机为汽轮机直接拖动的隐极式、二极、三相同步发电机,采用水氢氢冷却方式,即定子绕组水内冷,定、转子铁芯及转子绕组氢气冷却,氢气干燥装置为一台牡丹江联和电力生产的xFG-1F型吸附式氢气...

关键字: 氢气湿度 原因 处理

摘要:现在发电厂由于高压辅机较多,厂用电的高低对效益有着重大的影响,所以为降低厂用电都广泛应用变频技术。A公司的凝结水泵和高压给水泵采用西门子设计和制造的完美无谐波转换器,该系列变换器具有输入特性纯、功率因数高、输出接近...

关键字: 变频器 诊断 处理

摘要:总结了电力变压器的一些常见故障,并对这些故障的原因及防范措施提出了见解和建议,以期提高供电可靠性。

关键字: 电力变压器 故障 处理

我们看电影的时候总是有3D和4D电影之分,那么这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关键字: 视觉 立体感 3D电影

摘 要:武汉理工大学校园卡系统已经平稳运行8年之久。为了解决校园卡在使用过程中少量校园卡出现帐户余额与卡内余额不相符的情况,校园一卡通系统对账机制采用了“以小为准”的方法,从而杜绝以卡为准或以库为准的片面处理方法。

关键字: 校园卡 数据中心 对账机制 处理

摘 要:综合保障基地作为未来战争保障活动的重要依托,其信息化建设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物联网作为新兴技术, 在综合保障基地中的应用前景广阔。基地想要实现真正意义上“快”、“准”、“精”的保障,就必须打通指挥机构到保障末端的...

关键字: 物联网 综合保障基地 感知 处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