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中国半导体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使许多国外企业都开始布局中国市场,在今年的SEMICON China上表现的尤其明显。不管是半导体制造设备提供商,还是材料供应商都对中国半导体市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也都纷纷布局中国市场。致力于开发和制造创新材料和工艺的材料提供商Brewer Science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与其行业长期合作伙伴日产化学携手展示了其在晶圆级封装和前端光刻材料领域的产品与服务。

过去几年,兆易创新在NOR Flash 领域优势不断扩大,不仅市场份额节节攀升,而且还获得获得代工龙头中芯国际(SMIC)的支持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订单,据拆解网站iFixit拆解报告显示,兆易创新成功打进三星旗舰智能手机供应链,32Mb的序列式NOR Flash获三星的Galaxy S9采用。

中国大陆厂商对市况的影响,是市场对今年NORFlash发展最关注的焦点。旺宏曾多次表示,今年高容量的高端产品仍将持续缺货,中国大陆厂商新产能开出的产品则不缺货。

市场关注,兆易创新NOR Flash在获得三星肯定采用后,是否会增强NOR Flash市场的竞争态势,进而影响市场秩序。

业者表示,目前NOR Flash市况依然稳定,并未发现兆易创新有增强竞争的情况。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最近总是出现iPhone16和ipad的概念新闻,以前为了跟风也会更换手机,后来是因为职业原因拍摄大量视频照片占据手机空间而不得已换了一部又一部手机。但慢慢地我发现,想要查找几年前的视频总得翻找之前的手机,流程繁杂又拖沓...

关键字: NAS 互联网 存储

业内消息,昨天美国政府宣布将向三星电子提供至多价值 64 亿美元(当前约合 464.64 亿元人民币)的补贴,而三星电子将在得克萨斯州投资超过 400 亿美元,建设包括 2nm 晶圆厂在内的一系列半导体项目。

关键字: 三星 2nm 晶圆厂

4月12日消息,西部数据展出了业内首款4TB SD卡——闪迪Extreme Pro SDUC 4TB存储卡。

关键字: 西部数据 存储

据韩联社报道,上周三星电子发布业绩报告显示,随着芯片价格反弹,预计今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同比骤增931.25%,为6.6万亿韩元(当前约合人民币354.6亿元),已经超过了2023年全年营业利润6.57万亿韩元。

关键字: 内存 三星

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快速升级,存储容量和性能需求也快速增长,全球数据量也进而呈现出爆炸式提升的状态。在海量应用场景下依靠单一的存储方式已经无法满足大规模非结构数据,如何在可控成本内高效、弹性地应对每一次数据...

关键字: SSD 存储 物联网

北京——2024年4月9日 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关键性的工作负载放到云上,如何确保云上业务的连续性即云的韧性对企业来说就越来越重要。在亚马逊云科技,我们从一开始就在基础设施、服务设计与部署、运营模式和机制中将韧性考虑其中。例...

关键字: 服务器 存储 数据中心

RS触发器是一种常见的数字电路元件,通常用于存储和传输二进制信息。它可以采用不同的结构和实现方法,但无论采用何种方式,RS触发器都有一些约束条件,以确保其正常工作和可靠性。

关键字: rs触发器 存储 传输

美光坚持多元、平等、包容的企业文化,携手社区推行公益

关键字: 内存 存储 美光

e络盟现可向全球客户供应Alliance Memory产品

关键字: 存储 eMMC 闪存IC
关闭
关闭